畅销全球的秘密,来自于全球有机乳业发达国家丹麦的儿童成长营养素

时间:2020-05-12 23:26:52来源: 作者:佚名点击:

  2019年,High&GoGo正式亮相CBME孕婴童展。自此,关注孩子营养健康的中国妈妈们也将目光聚焦在这一源自“Denps丹普斯”的长高高产品上。

  有资料显示,High&GoGo所在集团——Denps丹普斯,作为丹麦食品组织“Danish Food Cluster”成员公司之一,截至2019年12月,丹麦益生菌童话全球累计销量破2亿美金。Denps丹普斯是北欧,乃至全球颇受人们喜爱的品牌。作为Denps丹普斯旗下的重要品牌,High&GoGo在2019年中国市场的销量也十分可观。

  2017年9月, 儿童高端健康食品品牌 “High&GoGo”成立。2019年4月,为成长期儿童打造的“High&GoGo”丹麦有机成长奶粉上市。

  2019年7月,High&GoGo在中国CBME孕婴童展亮相后,不仅成功进入中国市场,而且在短短不到一年时间里迅速获得了中国妈妈们的喜爱。

  作为儿童蛋白质补充,助力儿童成长营养的丹麦有机品牌,2020年3月,High&GoGo开设天猫Denps(High&GoGo)旗舰店。如今,这一品牌已深入中国各个省份,在华东,华南乃至西南地区都获得了妈妈们的追捧,截至目前在中国合作店铺已超3000家。

  上乘原料:优质奶源传承百年

  为孩子提供更加完善的营养,世界的妈妈们都会格外关注营养品的原料。

  High&GoGo有机成长奶粉是以在纯净环境中健康长大的奶牛的有机牛奶为主原料, 产品中含高于一般牛奶的高品质蛋白质, 有助于健康成长。

  High&GoGo有机奶源来自于丹麦中部的有着130年悠久历史的牧场,凭借其长期流传下来的对奶牛养殖的专业和执着,现在已经传承到了第四代子孙。

  High&GoGo的奶源产地以生产最高质量的牛奶为理念, 拥有20多年的有机农认证的丹麦代表性有机农牧场, 引进各种有机农产品加工设备和尖端品质管理系统, 提高对品质的安全性, 给顾客提供最高品质的牛奶。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奶牛是真正的“Happy, Healthy Cows”。奶牛通过每日5公里以上的运动, 维持强健的体力和健康的身体条件,4月~9月, 在广阔的草原上, 至少可以自由生活6个小时以上。冬季也进行定期活动, 总是保持健康和充满活力。工人们每天都观察与照料奶牛, 用心确认奶牛每日的状态。

  关注儿童身高 率先引入“长高高”理念

  据了解,High&GoGo品牌以丹麦天然健康为元素,兼具“有机”、“安全”和“健康生长”三大特点与优势,给妈妈与孩子提供高品质天然有机的安全食品,也似乎成了儿童身高增长,改变身高遗传“因子”的“助力”。

  High&GoGo奶粉从牧场、奶源等原料,到当地销售、出口,全程均获得了丹麦食品监管局(DVFA)有机产品监管认证,保障产品的安全和高品质。

  此外,High&GoGo也是率先引入“长高高”理念的丹麦营养食品。作为欧洲有机奶粉代表,其助力儿童“长高高”的秘诀是其产品含有经科学验证的从牛初乳中提取的Denps丹普斯专利物质——"助生长的食品组成物"(DENPSCBP)。

  DENPSCBP,是一种安全无副作用的天然成长促进物质,具有增加体重、增加骨密度、增加骨长度、帮助儿童成长的作用,对发育旺盛期的儿童有着安全、健康的成长促进效果,早在2009年被批准为中国新资源食品。

  此外,产品还与荷兰DSM帝斯曼合作。百年专业经验累积,也给High&GoGo带来更为深厚的专业背书。产品以科学配比孩子所需营养,添加牛奶里缺少的各种矿物质及维他命,进行全方位帮助营养元素的补充。

  精选具有130年悠久历史、拥有20多年有机农认证的丹麦代表性有机农牧场奶源,质选丰富有机配方,进一步提高天然有机成分的天然有机蛋白质;拥有丹麦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和系统,牧场获得欧盟、丹麦、中国全球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产品集中于牛奶的本质价值, 采用丰富的天然蛋白,不添加任何人造甜味料、色素、防腐剂,在保证优质纯净有机的同时还有欧洲的加工技术与工程保障产品的自然味道和新鲜感。

  专注品牌理念:延续丹麦有机品质

  High&GoGo根植于丹麦,这个以有机、纯净、健康的饮食理念著称的北欧国家,以有机为生活态度,发展有机农业已超过30年,有机农标准于世界领先,被称为纯净有机王国,同时也被联合国评为全球最幸福国度。

  丹麦,世界上第一个制定《有机农业法》和实施“有机认证标识”的国家。早在1987年,丹麦议会通过了“水保护行动计划”和“农药行动计划”,来保护土地和人的健康。

  在丹麦现行的《有机农业法》中,明确规定了“动物福利”,保障有机饲养的动物必须展现其自然本性,每一只有机牧场的奶牛,必须有1000-2000平米的室外活动空间(普通奶牛仅为16%);不得对奶牛进行激素催乳等行为。

  在全球范围内,丹麦的食品被好评为"高质量"、"诚信 "、"卫生"。 丹麦食品产业的高品质和信赖度是通过政府有关部门和食品生产者之间的良好协助发展成的,有着高效食品生产控制系统。

  最近, 中国在本国食品的质量和安全高度化工程中也选定丹麦为合作国家和并作为榜样。

  ——丹麦食品产业协会

  作为Denps丹普斯的子品牌,High&GoGo依托于丹麦自然有机的资源优势,始终贯彻天然健康的品牌理念,严格遵守丹麦对食品的原则和标准,提供绿色有机高品质的健康产品。

  2019年7月,在CBME孕婴童展上,“Denps High&GoGo 丹普斯长高高有机儿童成长营养乳粉”,凭借其自身100%丹麦原装进口的卓越品质,吸引了全场目光,参观者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主动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产品信息、沟通合作模式。

  2020年,High&GoGo还将继续深入中国市场,面向3岁以上儿童,提供更加健康、有机、纯净的营养品。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