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牛奶为CBA勇士提供高品质营养支持

时间:2020-07-02 14:18:24来源:乳业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近日,经过疫情之下的多日沉寂,CBA迎来复赛。而作为CBA的合作伙伴,伊利牛奶也持续为运动员提供高品质营养支持,支持运动员们“披荆斩棘,勇敢向前”。

作为行业领军者,伊利牛奶一直致力于为中国运动员提供高品质的营养支持。2020年,伊利牛奶与CBA合作的出师之战,就遇到了战疫的大背景,而双方在逆境之下也都表现出了坚韧的力量。等待复赛是艰难而又充满希望的过程,伊利牛奶在不断改变的大环境面前,持续为CBA的复赛打气。早在CBA复赛前夕,伊利牛奶便早早将大批产品送抵南北两大赛区,持续为全联盟20支球队提供高品质的营养保障。历经一百多天的等待,CBA等来了官宣,伊利牛奶也“回到场上”开启自己“滋养篮球梦,向上不可挡”的品牌动作,再度展现自己健康大品牌的形象。

CBA复赛,伊利也重磅官宣4位活力大使郭艾伦、翟晓川、胡明轩、王哲林“成团出道”,这些健康阳光的CBA男孩组成“披荆斩棘的哥哥们”,传递伊利“滋养篮球梦,向上不可挡”的品牌主张。据官方消息,除了四位之外,还有一名神秘人物不久也会加入其中,等待揭晓。

不仅如此,伊利还领衔召集李宁、长隆、58同城、安居客、品胜、中国移动、TCL、美凯以蓄力联盟之姿为CBA复赛振臂高呼。营养有伊利的国民营养健康品牌形象,通过8个品牌的再传播,变得更加的深入人心。

一直以来,伊利牛奶都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全面又安全的健康保障。CBA这项体育赛事所传达出来的阳光健康的形象,契合了伊利的一贯主张。这让两者的合作浑然天成,同时传递出更多关于健康的力量。未来,伊利将持续以高品质的伊利牛奶和高追求的服务为CBA、为国人带来更优质的健康守护。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