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新身份,古天乐成为明一奶粉全新代言人

时间:2020-07-24 11:14:17来源:乳业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自奶粉新政实施以来,奶粉行业市场准入门槛不断提高,促进了行业进一步规范,让国产奶粉企业信心得到了提升,国产婴儿奶粉行业不断回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国产奶粉。

图片.png

作为中国乳业领军品牌,明一国际拥有核心科技实力,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管理控制体系,为中国宝宝打造优质的营养奶粉。最近更是大动作大手笔签约古天乐为明一奶粉代言人,品牌效益持续扩散,市场销量也不断攀升,深受广大母婴消费者热捧。

图片.png

明一国际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型企业,拥有万亩高山生态牧场,十大核心科技和权威科研机构,集天然生态牧场、纯净有机奶源、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乳业核心生态全产业链。明一品牌的拓展、服务遍及全国各地,以卓越的管理,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深得消费者信赖。

图片.png

图片.png

本次签约古天乐作为代言人,是明一国际品牌的全新升级,明一国际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企业宗旨,坚持绿色发展的生态理念,致力打造生态全产业链,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核心科技实力深受消费者信赖。未来,明一国际还将继续运用强大的品牌资源和市场优势,以匠心精神铸就品质,与广大合作伙伴共赢美好明天。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