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专利配方” 伊利奶粉金领冠入选人民网“中国专利天团”

时间:2020-08-27 10:12:44来源:乳业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近日,人民网发布了一支名为《科技兴国,专利护航》的短片,伊利奶粉金领冠、华为、腾讯以及华大基因四大品牌实力入选人民网“中国专利天团”,彰显了中国品牌实力。

 

 

其中,作为中国奶粉品牌的领军者,伊利奶粉金领冠18年来持续深耕中国母乳研究,从建立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到累积了千万中国母乳成分数据,不断揭开母乳的奥秘,并取得了5项国家发明专利,为中国奶粉品牌提供了专属的专利配方,打造了属于中国宝宝的“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

值得一提的是,伊利奶粉金领冠拥有的这5项国家发明专利,均已应用到旗下配方奶粉中,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例如,伊利奶粉金领冠王牌国家专利“α+β创新蛋白*”。据了解,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是母乳中重要的蛋白成分,不仅自身好吸收,还能促进其它微量元素吸收。伊利奶粉金领冠以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更精细的黄金配比,给宝宝带来更好吸收的专业营养。伊利奶粉金领冠珍护、伊利奶粉金领冠有机塞纳牧都添加了金领冠王牌成果“α+β创新蛋白”组合。

除此之外,还有“核苷酸系列专利**”。伊利奶粉金领冠先后申请注册了4项中国发明专利:核苷酸种类及配比、核苷酸+0PO结构脂、核苷酸+膳食纤维和核苷酸组合物。核苷酸对于宝宝生长发育、肠胃发育、免疫力调节、精神调节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而且,在优化核苷酸比例的同时,伊利奶粉金领冠还将核苷酸与OPO、膳食纤维素等营养元素合理组合,全方位满足宝宝成长发育的需求。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除了含羊奶本身的核苷酸之外,还特添加了胞苷酸CMP、尿苷酸UMP、鸟苷酸GMP、腺苷酸AMP四种人体必须的核苷酸组合,含量和比例更贴合宝宝营养所需,做宝宝坚实的“后盾”。

对伊利奶粉金领冠而言,专利,是18年对中国母乳的极致探索;是用科研之力守护祖国未来的坚定决心。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将继续坚守初心,深耕母乳研究,研发出更多专属奶粉配方,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