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荷蘭乳牛荷慕霸屏深圳北高铁站

时间:2020-09-09 16:39:14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佚名点击:

看得见的用心产品,看得见的品牌实力。2020年9月3日起,荷蘭乳牛荷慕广告于深圳北高铁站全面上线,让更多的人看见用心匠造的好奶粉——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

2eb4596614636887e3984a17fcaf9f3

从终端广告投放、互联网媒体、行业内平面媒体投放等,再到以高铁广告为载体,开启“全面、快速、高效”的高铁营销时代,看到的是荷蘭乳牛荷慕坚定发展品牌力量的自信与决心。DutchCow荷慕,是拥有百年发展史的荷蘭乳牛DutchCow旗下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国家配方注册制,始终秉承“为宝宝,我挑剔”的产品理念,持续深耕品牌建设,提升品牌的综合影响力,让品牌的力量深入人心。

主视觉

“为宝宝,我挑剔”,从源头开始。荷兰乳牛荷慕奶源源自北纬48°世界黄金奶源带——法国布列坦尼半岛,长年阳光充足、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牛饲养地”,更享有“欧洲乳仓”的美誉;精选纯正的荷斯坦乳牛,严格遵循欧盟标准,不使用激素及抗生素,保证奶质纯净天然无污染。

“为宝宝,我挑剔”,采用严苛的奶粉生产工艺,保证奶粉品质。选用全球领先的一次成粉高端工艺,在欧洲先进婴儿粉单体4.0现代化工厂——法国卡莱工厂完成,更大限度地保留营养成分。

“为宝宝,我挑剔”,深研母乳成分及比例,挑剔优质、科学的配方,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保障。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含60%以上天然乳脂,更接近母乳,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钙质和脂肪,不容易出现便秘上火。此外,还特别添加了有助呵护先天免疫力的高含量乳铁蛋白(100mg/100g);5种核苷酸,降低宝宝过敏反应;10亿活性乳双歧杆菌Bi-07、多聚果糖以及为宝宝脑部成长发育所需的6种脑部营养素,科学配比,营养均衡。

06

“为宝宝,我挑剔”,严格遵循中国、欧盟双重检测,保证宝宝舌尖上的安全,经得起时间和妈妈们的挑剔考验。

为宝宝,我挑剔,荷蘭乳牛荷慕。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