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心向阳”共抗疫情 伊利志愿服务联合会荣获先进集体荣誉

时间:2020-11-25 13:47:40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佚名点击:

近日,伊利集团“伊心向阳”志愿服务联合会被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据悉,此次评选专门针对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共计在全国范围评选出149个先进集体和295个先进个人。伊利志愿服务联合会凭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突出表现获得嘉奖。

据悉,“伊心向阳”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于2007年,是伊利集团全国性的志愿服务组织,总部设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35岁以下青年占比80%。多年来,“伊心向阳”始终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广泛活跃在疫情防控、义务献血、关爱老幼等志愿服务一线。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伊心向阳”自疫情爆发初期就按照伊利集团的统筹安排,积极行动,仅在内蒙古自治区内就成立抗疫青年突击队61个。协助公司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昼夜不歇、奋战在生产一线,海全情投入到调配、运输防护物资和营养物资的工作中。整个抗疫期间,“伊心向阳”志愿服务联合会将伊利集团2.8亿元的抗疫投入送达一线,甚至参与到了国际援助行动中,让全世界见证了“伊利速度”和“伊利力度”。

不仅是在疫情这种危急状况下,在平日里,“伊心向阳”也十年如一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行动。据悉,“伊心向阳”志愿服务联合会坚持义务献血13年,多次在血库救急和稀有血型的紧急援助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从起初的几十人,到现今的几千人,榜样的力量使越来越多的员工加入。不论刮风下雨,他们总能在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伸出手臂,让爱心流淌,搭建了无数座生命的桥梁。截止目前,他们累计献血达到240余万毫升。

此外,“伊心向阳”志愿服务联合会还走过了全国25个省(区)、130个市和县,为有需要的孩子们送去他们成长所需的营养。2019年5月18日,“伊心向阳”志愿服务队出发,一路上跨越了三座雪山,绕着盘山公路到达海拔4500米的地方为独龙江乡670个孩子运送36000盒学生奶。高原反应、封路、迷雾、湿滑等种种困难都未能阻止他们的脚步。这对“伊心向阳”志愿服务联合会来说不过是常态。

守望初心,肩负使命,“为国家分忧、为民生担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伊心向阳”全体伊利志愿者也将用一如既往的积极态度,用志愿服务向世间播撒爱与美好的正能量。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