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刘涛,携手分众,妙飞掀起“0蔗糖奶酪棒”健康新潮流!

时间:2021-06-28 22:25:50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喜羊羊点击:

  6月28日,妙飞品牌焕新暨分众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发布会现场,妙飞得到全球顶级专业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出具的“2021年1-5月,在中国0蔗糖奶酪棒市场全国销量第一”的认证并颁发证书,此次发布会上妙飞官宣了两个重磅消息:第一宣布妙飞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将斥资数亿元广告投放,投放市场覆盖全国。第二官宣明星刘涛为品牌代言人。发布会上一系列的品牌大动作,预示着妙飞将全面掀开“0蔗糖奶酪棒”市场新纪元。

  图片信息:妙飞品牌焕新暨分众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图

  ()妙飞0蔗糖奶酪棒引领儿童健康零食赛道

  在后疫情时代,国民健康理念迅速升温。妙飞适时提出“0蔗糖,更健康”的乳品消费新主张,对于儿童健康食品市场意义重大。长期以来,儿童食品消费缺乏健康理念。专家分析,困扰中国儿童健康的重大诱因之一是摄入太多高糖儿童食品。据《中国儿童零食消费指南》中指出,摄入过多糖分,会造成龋齿,以及容易造成肥胖。世界卫生组织也宣布:将推荐糖摄入量的卡路里占比由以前的10%下降到5%。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提出,要开展“减糖”专项行动,结合健康校园建设,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限制销售高糖饮料和零食,食堂减少含糖饮料和高糖食品供应。

  图片信息:妙飞品牌焕新暨分众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图

  儿童零食减少糖分势必成为行业趋势,但是要低糖要营养还要孩子爱吃并不容易。实现口味与健康统一,成了儿童健康零食一大难题。

  针对这一难题,妙飞作为一家一直专注于儿童营养研究的企业,其研发团队找到了蔗糖替代品——罗汉果甜苷。罗汉果甜苷是一种天然提取的代糖,更是被世界公认的最佳代糖。口感上甜度高,热量却为零,安全无毒。在此基础上,妙飞食品在今年一月上市了国内首款针对儿童的0蔗配方奶酪棒,开辟奶酪棒新赛道。一经上市,迅速成为儿童零食市场新宠,全国销量领先!

  图片信息:妙飞品牌焕新暨分众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图

  全球权威行业机构——沙利文咨询公司通过严谨调研得出数据结论:“妙飞0蔗糖奶酪棒,全国销量第一”。在发布会上妙飞首次展示这一认证结果,进一步验证了妙飞在奶酪棒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

  图片信息:“弗若斯特沙利文”合伙人王晨晖为妙飞颁发证书

  图片信息:由“弗若斯特沙利文”颁发的“妙飞0蔗糖奶酪棒销售市场,全国销量第一”的证书

  ()妙飞联手分众,引爆“0蔗糖,更健康”的健康理念

  “妙飞0蔗糖奶酪棒”新品的火爆热销,充分显示出消费者对儿童健康食品的渴望,更预示着奶酪以及乳品行业在大健康领域的新发展以及新机遇。而妙飞作为一家成功的企业,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认可“妙飞0蔗糖奶酪棒”的健康理念,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上宣布与全球最大的电梯传媒集团分众传媒达成数亿元级的战略合作。妙飞将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密集投放广告,引爆主流消费人群,激活妙飞0蔗糖奶酪棒品牌认知,向消费者普及“0蔗糖,更健康”观念。

  图片信息:妙飞食品和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被誉为中国奶酪第一人,妙飞的创始人陈运在现场表示,这是妙飞食品在整个品牌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妙飞食品将秉承“为中国儿童打造最健康奶酪棒”的使命,全新打造儿童健康食品集团,为中国儿童量身定制更多助力成长的健康食品。

  图片信息:妙飞江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陈运

  图片信息:妙飞江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陈运

  对于和妙飞这一次的战略合作,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向媒体传达了这一次达成合作,分众背后对儿童零食行业的思考,他认为妙飞品牌创新推出的“0蔗糖奶酪棒”品类,在儿童健康食品发展上有重要的启示意义,在大众关注食品营养的同时更应该关注食品的健康。此次分众与妙飞的合作必将是强强联手。分众将凭自身聚焦主流人群和引爆品牌的优势,为普及儿童健康食品做出贡献,与妙飞食品共同呵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

  图片信息:分众传媒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江南春

  ()牵手刘涛,释放妈妈放心零食新主张

  事实上,“妙飞0蔗糖奶酪棒”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已深得许多中国妈妈们的认可。在发布会上妙飞食品宣布邀请著名女星刘涛女士担任品牌代言人。妙飞团队认为,刘涛女士美丽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与“0蔗糖更健康”的品牌理念深度契合。作为一名明星妈妈,刘涛对儿童食品的挑选标准非常严格,而妙飞在行业内率先成立儿童健康食品研究院,并邀请中国营养学会原秘书长翟凤英女士作为该院的名誉院长。正是妙飞对产品品质科学严谨的态度和不遗余力的研发投入,打动了刘涛。

  图片信息:妙飞江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金勇俊宣布明星刘涛为妙飞品牌代言人

  图片信息:妙飞江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金勇俊

  作为儿童健康食品研究院的名誉院长,翟院长表示,妙飞0蔗糖奶酪棒不仅0添加蔗糖,更特别调配适合中国孩子体质的2:1黄金钙钠比,让孩子在补足钙质的同时,身体没有负担。通过深度研发,妙飞0蔗糖奶酪棒能为儿童身体提供充足的能量、膳食纤维、钙等营养所需,又能避免儿童摄入过量的脂肪、糖和盐分,充分体现辅助补充营养作用。妙飞0蔗糖奶酪棒不只是儿童零食,更是妈妈们放心,孩子喜爱的日常营养补给品。

  图片信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原副所长 翟凤英

  ()全面引领乳品消费升级

  妙飞食品的战略动作,在进一步满足中国孩子的健康营养需求的同时,也顺应中国乳品消费升级大趋势。乳制品消费的最高形态是营养价值更高的奶酪。近年来,奶酪已经成为中国乳制品行业中增速最快的细分品类,从奶酪行业销售规模看,预计2024年,奶酪零售市场规模有望突破百亿。

  图片信息:妙飞江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陈运

  妙飞食品对推动中国奶酪产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2018年,妙飞食品成立并借由奶酪棒这一奶酪细分市场迅速切入,几年时间就成长为中国奶酪销售领先品牌。通过创新0蔗糖奶酪棒,更是切中消费者对于儿童健康食品的诉求,从而探索出一条中国奶酪行业发展的新道路。此次品牌焕新或将锁定妙飞在奶酪市场和儿童健康食品赛道的引领地位。未来引领乳品消费升级终将属于中国品牌。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