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吉洛德斯全球首发有机OPO,引领有机婴配奶粉行业新突破

时间:2021-09-07 10:20:01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喜羊羊点击:

   Betapol® Organic成为首个获得中国和欧盟双重认证的有机OPO

       中国,北京 – 2021年9月6日  邦吉今日宣布,旗下全球领先的植物基脂质生产商和供应商邦吉洛德斯发布全新有机产品——倍益宝Betapol® Organic。作为公司最新一代产品,益宝Betapol® Organic的研发过程受到天然母乳成分的启发。同时,这也是首款获得中国和欧盟双重有机认证,可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使用的有机OPO (油酸-棕榈酸-油酸或SN-2 棕榈酸甘油三酯)

  邦吉洛德斯全球营养事业部副总裁Emiliano Rial Verde博士表示:“作为 OPO结构脂工艺的发明者,邦吉洛德斯一直致力于推动产品创新。通过发布全新倍益宝Betapol® Organic产品,我们有效解决了当前市场上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需求不断增长,但缺乏经过临床验证且具有有机认证原料供给的现状。此外,我们也非常自豪地宣布,倍益宝Betapol® Organic是目前市场上首个面向客户提供的,具有欧盟和中国双重有机认证的优质 OPO 产品。”

      消费者对有机产品需求呈现不断增长态势

  一直以来,食品品牌都致力于研发符合消费者期待的产品,有机认证产品便是其中之一。市场研究咨询公司英敏特的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全球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IMF) 产品的数量,已经从5% 增长至 2021 年的 13%;亚洲婴幼儿食品市场以每年 12% 的速度快速增长,目前已占全球市场份额的 20%。纵观中国,有机婴幼儿食品同比增长超过 20%,而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增速则高达30%。日趋严格的有机认证标准,在提升消费者信心的同时,也催生出其对有机产品的强劲需求。此次推出的倍益宝Betapol® Organic,正是邦吉洛德斯不断满足市场需求而做出的重要举措。

       推动婴幼儿配方奶粉制造商拓展商业版图

  倍益宝Betapol®自上世纪九十年代面世以来,便被公认为是具有临床益处的成熟婴幼儿配方奶粉成分。OPO是一种天然存在于母乳中的特殊脂质结构,位于其中间位置的棕榈酸(SN-2 棕榈酸甘油三酯)已被临床证实具有提高婴幼儿能量摄入、减少便秘、增强骨密度、增加肠道益生菌、提高精细运动技能、减少哭闹、改善夜间睡眠等益处。

  作为首个获得中国和欧盟双重有机标准认证的 OPO,倍益宝Betapol® Organic的推出是邦吉洛德斯在婴幼儿营养脂类领域的又一里程碑。以促进客户实现商业增长为立身之本,Betapol® Organic 使得生产含有临床证明OPO益处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可能,而在这之前,该成分只能添加在普通奶粉配方中。

      持续丰富邦吉洛德斯旗下有机产品矩阵

  以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原料为起点,邦吉洛德斯正在不断扩大其有机产品矩阵,力图为客户提供包括葵花籽、油菜籽、大豆、棕榈、乳木果和椰子在内的稳定和规模性有机油脂供应链。此外,邦吉洛德斯也通过不断拓展有机农户网络,进一步稳固可信赖的有机供应链。

       倍益宝Betapol®营养油脂产品系列作为OPO结构脂工艺的发明者,邦吉洛德斯在婴幼儿营养脂类领域拥有长达30余年的创新经验,其油脂产品在营养、安全和品质方面均符合行业高标准,为婴幼儿健康成长提供了所需营养。

       倍益宝Betapol®: 首个通过酶法工艺的脂肪混合物。它通过模仿母乳的脂质结构,使得婴幼儿配方奶粉更接近自然母乳状态。第一代OPO(SN-2位棕榈酸甘油三酯)产品中,SN-2位棕榈酸酯含量达55%。

       倍益宝Betapol® Plus: 荣获2019年欧洲食品配料展(FiE)功能性配料创新大奖,是目前市场已发布的同类产品中,SN-2位棕榈酸甘油三酯含量最接近母乳含量(65%-75%)的产品。

       倍益宝Betapol® Select: 高SN-2位棕榈酸甘油三酯含量搭配均衡OPO和OPL(亚油酸位于SN-1或SN-3位),提供更贴合中国妈妈母乳中OPL及OPO甘油三酯的天然配比,还原中国妈妈天然母乳成分。

       关于邦吉洛德斯

       邦吉洛德斯(www.bungeloders.com)是食品制造行业中全球领先的可持续特种植物油脂生产商和供应商。它负责经营邦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G)的全球B2B食用油业务。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烘焙、糖果、烹饪和婴幼儿营养。凭借对原料、应用和工艺的深入了解,邦吉洛德斯团队与客户紧密合作,开发定制化解决方案,创造创新产品,以实现其业务目标,并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关于邦吉

      邦吉(www.bunge.co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G)一直致力于通过连接农户与消费者,为世界提供基本的食物、饲料和燃料。凭借超过两百年的历史、庞大的全球规模和牢固的关系网络,邦吉力图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食物,并在推动经营所在地可持续发展,加强全球食品安全,助力社区繁荣等领域有所建树。作为世界领先的油籽加工商、特种植物油脂生产商和供应商,我们一贯重视与农户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提升农业在整个价值链体系中的生产力和环境效率,并将优质产品从原产地带到消费者身边。与此同时,我们也通过加深与客户合作,为其量身定制创新解决方案,从而满足世界各地不断变化的饮食需求和趋势,不断构建食品行业的未来。邦吉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3,000名员工和300多个工厂等设施。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