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荣誉花落中驼

时间:2021-12-30 13:19:54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佚名点击:

2021年12月28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在这场凝聚海内外专家学者、弘扬中国企业家精神、树立中国经济榜样人物的年度盛会新疆中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层层选拔及评选,与云南林奇园艺有限公司、北京国际广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空中云汇(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彩丰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获得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的荣誉,中驼科技总裁赵林代表企业领奖发言。

颁奖现场

颁奖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右)与中驼科技总裁赵林(左)

媒体采访现场

获奖名单

中国经济高峰论坛自 2003 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八届,不仅为新时代中国经济建设和企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更好地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在社会上也引起了广泛反响,多次受到国家有关领导人的高度赞扬和评价,已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含金量的活动之一。

本届论坛以“新经济、新格局、新征程”为主题,邀请政商领袖、权威专家以及主流媒体莅临本届盛会,全面探讨和解读中国企业创新驱动战略。中驼能够斩获大奖令人欣喜但是并不感到意外。

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为何青睐中驼?

中驼从创立伊始就立足于新经济,投身于起步阶段的骆驼奶行业,成为骆驼奶行业快速兴起的重要推动力量。作为援疆企业,以造福顾客致富牧民为己任,高规格建设工厂,与高校合作大力度投入研发,全方位为牧民服务,种种举措体现出了超前的新格局。销售上,专卖店遍布29个省市自治区,电商旗舰店协同发力,将产品源源不断提供给全国人民;生产上,为牧民直接增收2000多万元,累计组织骆驼产业技能培训2000人次,带动800余户贫困户脱贫增收。在发展征程上中驼交出一份让顾客、牧民、合作伙伴和员工满意的答卷!为整个骆驼奶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套可借鉴的现实案例。

开展系统性创新:中驼活性“6+1”,保障驼奶的活性营养

中驼科技对好驼奶拥有自己高标准的要求,好驼奶不仅要安全,要真,还要尽可能将驼奶的天然营养成分保留下来。因此,从原奶开始到成品最终交付给消费者手中的这一过程中,中驼科技创新出中驼活性“6+1”,即平均海拔2000米的荒漠有机牧场、0-4°低温储运、68项全优检测、60°间接预热、750/28制粉组合,4层锁鲜装,这六方面的创新被称为中驼活性“6+1”,中驼科技就是通过这六项举措,全力保证骆驼奶中的高活性营养物质。

提升行业影响力:新华网、央视频等权威媒体报道、播出

近年来,随着驼奶行业的持续发展,驼奶的营养价值逐渐得到了广泛的认知与百姓的好评,同时也受到媒体的关注。2021年11月8日,新华网官网正式播出《专访中驼科技总裁赵林:让好驼奶走进千家万户》的专题访谈。2021年12月4日,中驼科技总裁赵林受邀参加《差异英雄》栏目访谈,在中央电视台央视频正式播出。此外,中国日报网、中国经营网”等十数家媒体对中驼科技进行了转载报道,这是国家主流媒体对以中驼为代表的骆驼奶行业给予的认可与肯定。

坚持为社会贡献:为牧民脱贫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作为国资持股、产业援疆的代表,在大力发展当地骆驼奶产业基础上,中驼科技大力投身于乡村振兴的事业中。不仅统一为牧民统一配备食品级不锈钢奶罐,同时对牧民购买骆驼进行相应的补贴,如今牧民养骆驼的积极性越来越高,一杯好驼奶不仅帮助牧民们脱贫致富,也推动了周边区域经济的发展,为振兴乡村经济的发展增添新亮点。

坚守消费者核心诉求:让一杯好驼奶走进千家万户

消费者选择驼奶就是冲着驼奶的高营养价值。然而,消费者往往都知道喝骆驼奶有营养,但是对骆驼奶究竟含有哪些营养元素、骆驼奶究竟对身体有哪些具体好处等问题却相对并不清晰。中驼科技深知不通过科研将永远无法抵达真相, 于是,中驼科技率先联合浙江中医药大学进行深入合作与研究,在免疫球蛋白、乳过氧化酶、溶菌酶等活性物质检测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关于中驼驼奶活性营养物质检测的成果将在2022年1月举行盛大发布会,正式对社会公众进行告知,为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的选择骆驼奶、为驼奶从业者更精准地服务消费者、为更有针对性地通过管理、工艺更好地保护驼奶中的活性营养提供依据真正做实让一杯好驼奶走进千家万户。

本次中驼科技获得“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的荣誉既是对中驼当前发展的肯定,更是激励中驼科技继续在骆驼奶行业奋勇前行的力量。中驼将所获得的奖项当作是一种鞭策,未来,继续在助力牧民脱贫致富,在乡村振兴方面积极贡献力量,发挥援疆企业的责任担当,始终如一地把一杯好驼奶送到千家万户,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精彩回顾】:论坛现场盛况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