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烹饪学生参与“赏味欧陆”大师班,感受意大利奶酪的魅力!

时间:2022-09-26 09:49:26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佚名

 

近日,广州旅游与商业职业学院的31名学生和4名高级教师参加了由著名意大利厨师Michael Barazi带领的奶酪烹饪大师班。广州旅游商业职业学校是广东旅游商务人才的摇篮,拥有智能化、高国际水平的实训空间,并拥有先进的技术和高标准的设施。

大师班课程首先介绍了“赏味欧陆”项目,强调了欧洲牛奶和乳制品的主要特性,即高质量和安全,因此欧洲乳制品可以创建独特和顶级的菜肴。Barazi大厨以欧洲牛奶和乳制品为基础,以意大利奶酪为主要原料,准备了一份特别的菜单。

作为世界上奶酪品种最多的国家,意大利有超过2500种传统奶酪,约500种新鲜和成熟奶酪,很多奶酪都获得了意大利和欧洲原产地保护标志。由于其悠久的烹饪传统和对卓越品质的追求,意大利食品还通过一系列地理标志获得了欧盟的认证,包括PDO(原产地保护标志)和PGI(受保护地理标志)。

当天的第一道菜是戈尔根佐拉(Gorgonzola)沙拉。戈尔根左拉干酪是一种柔软的生奶酪,来自于意大利北部的一个原产地,获得了欧洲PDO标识。这款奶酪以其辛辣的味道、柔软的奶油状质地和轻微的典型霉菌风味而闻名。厨师Barazi还在沙拉上撒上了著名的帕尔马尼亚诺雷吉亚诺(Parmigiano Reggiano)PDO奶酪,使它完美地结合了丰富、奶油和清爽的味道。帕尔马干酪是一种硬熟的奶酪,由生牛奶制成,通常是24到36个月的牛奶。它是在意大利北部一个产区生产的,符合严格的标准,牛的饲料主要是来自本地的饲料。

主菜是披萨,里面有意大利马苏里拉奶酪(mozzarella di bufala)和摩里特诺奶酪(Moliterno al Tartufo)。除了非常美味的摩里特诺奶酪,大厨还选择了马苏里拉奶酪,这是一种特殊的马苏里拉奶酪,主要产于意大利南部的坎帕尼亚,来自于水牛的牛奶,是制作最好的质量和高营养价值的菜肴的完美选择。为了给同学和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为了尽可能多的体验欧洲乳制品,Barazi主厨还在披萨中加入了斯卡摩萨奶酪(scamorza),香气浓郁,得到了大师班同学的一致好评。

最后,厨师为大家奉上了一道甜点,意式奶冻,其主要原料是欧洲牛奶和奶油。牛奶和奶油的柔和混合,加上石榴汁和香草,为三道菜的大师课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课程结束时,Barazi主厨为学生们颁发了证书。学生们还收到了一个装着大师课上使用过的产品的礼品袋,供他们在课程结束后重新制作或制作自己的新菜单。

更多关于赏味欧陆的宣传和活动:

请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和网站

www.shapesoftaste.cn,

欢迎大家参与!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广州烹饪学生参与“赏味欧陆”大师班,感受意大利奶酪的魅力!为独立站点,不属于任何机构。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