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腹泻不用愁,宜品葆安素守护宝宝健康

时间:2024-03-15 14:08:52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编辑:杨高虎 阅读: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孩子们容易生病的季节。特别是对于那些消化系统还不够健全的小宝宝来说,春季腹泻成为了家长们最为担忧的问题之一。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如何为宝宝选择一款既安全又有效的食品,成为了每位家长心中的头等大事。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一款专为婴幼儿腹泻而研发的特殊医学用途无乳糖婴儿配方食品——宜品葆安素。

春季腹泻,是婴幼儿在春季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之一。由于宝宝的肠胃功能尚未发育完全,对食物中的某些成分可能无法有效吸收,尤其是在季节交替、气候变化较大的时期,更容易引发腹泻。腹泻不仅会影响宝宝的食欲和营养吸收,还可能导致宝宝体内水分和电解质的失衡,严重时甚至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

宜品葆安素,作为一款专为婴幼儿腹泻而研发的特殊医学用途无乳糖婴儿配方食品,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而诞生的。它采用了先进的无乳糖配方,避免了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腹泻问题,为宝宝的肠胃提供了更为温和的呵护。同时,宜品葆安素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满足宝宝在腹泻期间的营养需求,帮助宝宝快速恢复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宜品葆安素在研发过程中,严格遵循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和相关规定,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每一罐宜品葆安素都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以确保其符合婴幼儿食品的高标准。此外,宜品葆安素还注重产品的口感和易消化性,让宝宝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轻松吸收营养。

宝宝由于腹泻造成肠道粘膜损伤,受到损伤的肠道粘膜和乳糖酶活性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修复到正常水平。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在腹泻停止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至少食用无乳糖配方食品 2-4周,在宝宝乳糖不耐受期间,避免由于腹泻或饮食受限而导致宝宝营养摄入不足,帮助宝宝持续健康成长。而对于部分乳糖不耐受比较严重的宝宝,则需在医生的指导下可长期服用,直至完全康复。

宜品 无乳糖奶粉(葆安素)依据宝宝腹泻原理,专为腹泻及腹泻恢复期伴乳糖不耐受婴儿研制。此配方在避免出现乳糖不耐受的同时调整了能量的供应,保证了宝宝营养的需求,三种钙源、合理的钙磷比例更好的保证了骨骼的茁壮成长。

当然,作为家长,在选择宜品葆安素的同时,也要注意宝宝的饮食卫生和生活习惯。保持宝宝饮食的均衡和多样性,避免过度依赖某一种食品;注意宝宝的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换洗衣物;合理安排宝宝的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和适当的运动。只有这样,才能让宝宝在春季这个特殊的季节里,远离腹泻的困扰,健康快乐地成长。

总之,宜品葆安素作为一款专为婴幼儿腹泻而研发的特殊医学用途无乳糖婴儿配方食品,既安全又有效,是家长们在春季为宝宝选择食品时的理想之选。让我们携手守护宝宝的健康,让他们在春天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微信图片_20240315104000.jpg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春季腹泻不用愁,宜品葆安素守护宝宝健康为独立站点,不属于任何机构。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