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77团领导深入那拉本源乳业工厂调研特色乳制品产业

时间:2024-04-01 16:30:17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编辑:杨高虎 阅读:

2024年3月3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 77团政委龚勇军和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陈雷一行,莅临那拉本源乳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那拉本源乳业的发展状况,探讨特色乳制品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前景。那拉本源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茹,商学院院长丁乾根,以及动力车间总监王生等人热情接待了龚政委一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那拉本源乳业有限公司作为新疆地区乳制品行业的佼佼者,近年来在特色乳制品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龚政委和陈主任在工厂一行人的陪同下,这里陈列着新疆乳制品的历史沿革和各类乳品样品。商学院院长丁乾根详细介绍了乳品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流程,强调了公司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探索和创新的重要性。

图片4.png 

随后,龚政委一行在工厂大厅听取了张丽茹总经理讲解关于那拉集团发展历史及特色乳制品产业布局情况的详细介绍。张总经理表示,那拉本源乳业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发具有地域特色的乳制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附加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营养的产品选择。

图片5.png 

在调研过程中,龚政委对那拉本源乳业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马奶这一特色乳制品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龚政委指出,马奶作为新疆地区的传统乳制品,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独特的风味,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他希望那拉本源乳业能够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深入挖掘马奶的营养价值和潜在市场,推动特色乳制品产业的持续发展。

图片6.png 

陈雷主任也表示,特色乳制品产业是新疆地区的优势产业之一,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他建议那拉本源乳业进一步加强与科研机构和高校的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和人才,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图片7.png 

此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 77 团龚勇军政委与陈雷主任的考察之行,不仅体现了政府对新疆特色乳制品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也彰显了那拉本源乳业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担当。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新疆特色乳制品产业,尤其是马奶产业,正以稳健的步伐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书写着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这不仅是对新疆丰富自然资源的有效利用,更是对“一带一路”倡议下区域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的有力实践,为构建我国乳业新发展格局注入了强劲的新疆力量。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77团领导深入那拉本源乳业工厂调研特色乳制品产业为独立站点,不属于任何机构。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