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全力打造绿色产业链 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0-10-19 15:12:42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佚名点击:

环境保护是全人类肩头的一项重要事业,近年来,我国为落实可持续发展事业,大力推进绿色产业布局,并取得了良好成绩。乳制品行业作为与大众健康息息相关的产业,也开始大力推行绿色产业链,开始了新一轮的转型升级。完达山乳业是乳制品行业历史悠久的品牌,在绿色发展领域有着卓著成果,今年完达山乳业第四次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授予的殊荣——"最美绿色食品企业"。

完达山乳业的绿色产业链始于奶源。完达山乳业奶源基地地处北纬42°至47°地区,是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地,素有“龙江沃土,黄金奶仓”的美誉。充足的光照,让这里的植被拥有了高含量的植物粗蛋白,黑龙江、乌苏里江、松花江共同滋养着这里的万亩天然草原牧场,为奶牛养殖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完达山从386万亩草原牧场中择优选址建设奶源基地,在松北牧场安达地区完达山承包了24000余亩天然有机草场,并特设12000亩土地专门种植有机青贮玉米,还坚持按照有机饲养标准喂养奶牛,执行严格的兽医用药管控体系。真正达到从原料种植、饲养管理到牛奶品质全程可追溯,生产名副其实的零污染有机奶。

完达山乳业也被国家绿色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乳品生产基地”,为了将绿色奶源的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完达山乳业积极展开创新研发,与国外多家研发机构共同构建国际化虚拟研发体系,与国内十余所高等院校联合组成开发实体,形成产品“研发一代,上市一代,储备一代,构思一代”的良性循环。

完达山乳业深刻洞悉消费需求,并以需求为导向开展产品研发,因此每年都有几十款绿色、安全的新产品投放市场,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与绿色安全的需求。

我国乳制品行业正走在崛起的路上,完达山乳业作为乳制品行业的“国家队”成员,通过全力打造绿色产业链,为行业转型升级增添了新动力。未来,完达山乳业将与业界同仁一起,构建绿色产业链,共同推动中国奶业振兴再上新台阶。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