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首登天猫超级品牌日 新品气泡家族定义中国风碳酸饮料

时间:2022-04-12 13:20:08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佚名点击:

随着包装饮用水市场规模保持稳定增长,水饮品牌农夫山泉大力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持续针对年轻一代日渐增长的消费需求,不断开发丰富其他饮品系列,用心做好健康、安全产品。

2022年3月,农夫山泉气泡家族——苏打气泡水迪士尼松松系列全新升级、碳酸茶饮料汽茶全新上市,农夫山泉为此首次开启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合作,打造专属于农夫山泉的BIG DAY,吸引新世代消费者享受更轻松的生活方式,共同探索充满气泡和趣味的「圆宇宙」。

图片1.png

联动迪士尼顶级IP 再造产品创新业界标杆

实际上,农夫山泉在新品上的创造力一直很强劲,为满足当下消费群体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仅茶饮料这一个品类,就相继推出碳酸茶、果茶、奶茶、无糖茶等多个细分产品,为新世代用户带来持续的新鲜感。

据2021年尼尔森品牌及消费者U&A调研报告,2021年中国碳酸饮料销售规模达到580亿元,增长率达到11%,规模及增速远超其他水饮品类。与此同时,非传统碳酸品类占比达到18%,仍低于西欧的31%、美国的50%、日本的42%,显示出中国非传统碳酸饮料市场仍有较大的增长空间,消费者期待创新的气泡品类产品。

其中,作为碳酸领域的高潜赛道之一,茶+碳酸结合气泡水健康化定位和优质产品力取得迅猛增长,行业前景宽广。由此,农夫山泉洞察行业趋势,响应消费需求,推出全新升级气泡家族:全新碳酸茶产品——汽茶,创新行业新品研发方向,主打真茶、低糖,在中国茶中加入碳酸元素,跨界组合茶、果汁和可乐般的碳酸气泡,重新定义中国风碳酸饮料;以及苏打气泡水迪士尼松松系列,萌趣联动迪士尼顶级IP,一如既往地展现品牌强势的跨界营销创新能力,以双品首发再造产品创新业界标杆。

图片2.png

首登天猫超级品牌日 全域种草「圆宇宙」引爆声量

为了深度种草新品系列,农夫山泉气泡家族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为大众展现一种更轻松的生活方式,感受转速放松的世界,变成充满气泡和趣味的「圆宇宙」。

农夫山泉围绕概念新品汽茶与迪士尼松松款气泡水双品发售,以“气泡「圆宇宙」,轻松趣享受”为主题,推出天猫超级品牌日限定「圆宇宙」礼盒,配合站内设置的搜索彩蛋,只要输入关键词“农夫山泉有点汽”,就能解锁快乐「圆宇宙」。据介绍,礼盒内含梦幻POCOCO星空灯和农夫山泉汽茶、苏打气泡水,只要连通电源,就能点亮如梦似幻般的气泡星云,打造春季少女必备打卡神器,在社交平台掀起花式拍照种草热潮。

图片3.png

同时,明星沈月、张雨霏携手百位达人,为爱尝鲜的年轻一代开箱种草。轻松好喝的气泡加上圆滚滚的迪士尼松松,一经发售即收获显著话题关注,备受追捧成为都市人放松疗愈首选单品,限时限量的迪士尼松松瓶盖周边更引发抢购热潮,捕获全网3亿+曝光。

图片4.png

另一方面,气泡加茶的超级新星——汽茶,也成为明星王子异的夏日新宠。同时产品视频强势打通线上线下曝光,针对重点城市及人群,同样成功引爆话题,首次上新吸引即超27万访客关注并下单购买;产品还同步空降李佳琦淘宝直播间,配合限定超级优惠,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别样“汽”质。

图片5.png

根据天猫生意参谋数据,本次农夫山泉天猫超级品牌日成交总额突破1000万,占据水饮类目TOP1,其中Z世代品牌人群占比破新,以200%的提升显著提升品牌年轻力,成功开拓碳酸领域高潜赛道引领饮品市场新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借助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首次合作,农夫山泉天猫旗舰店顺势完成店铺运营整体升级,大幅提升后续营销活动承载能力,完成从水饮GMVTOP品牌到品销TOP品牌的转型;同时,以活动为契机,完成天猫系(天猫超市&农夫官方旗舰店)的融合联动,为品牌进一步夯实与天猫的合作基础,也为下一次品牌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的专属大事件打造带来更多期待。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阿里平台最大的品牌联合营销阵地,联合全球顶尖品牌,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发起品效合一的传播大事件,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11”,实现销售力和品牌力的跨越式增长。

从2015年开始,目前已与超过200个品牌,合作过超过300场超品,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农夫山泉首登天猫超级品牌日 新品气泡家族定义中国风碳酸饮料为独立站点,不属于任何机构。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