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有爱,中澳同心:维爱佳(ViPlus)向中南医院捐赠营养奶粉

时间:2020-06-01 12:14:14来源:乳业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作为抗疫前线的主战场之一,武汉中南医院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满负荷运转。虽然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武汉、宜昌、孝感等重点区域的医院单位防疫工作依然十分繁重,一线医护人员仍然处于紧张的工作状态,经常无暇顾及家里的老人和宝宝。为缓解白衣天使们的后顾之忧,澳洲知名乳企维爱佳(ViPlus)对湖北省部分地区进行了定点捐赠,共捐出近2000箱营养配方奶粉。

图为中南医院捐赠现场

5月28至29日,维爱佳(ViPlus)工作人员动身前往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妇联、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市儿童福利院等受捐单位进行了奶粉捐赠。湖北省青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吴汉桥,澳中慈善协会会长、维爱佳澳洲乳业集团副总裁戴学东、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等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为中南医院对本次捐赠的感谢信

捐赠仪式上,中南医院领导对维爱佳(ViPlus)关爱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善举高度赞赏,感谢国际品牌企业主动无私奉献的社会担当和慈善精神。

自疫情爆发以来,维爱佳(ViPlus)一直秉承同舟共济的大爱精神援助湖北人民。

早前于3月10日,维爱佳(ViPlus)发起了“专宠武汉人”爱心奶粉公益活动,为武汉6000户家庭免费派发维爱佳(ViPlus)儿童成长牛奶粉、维爱佳(ViPlus)婴幼儿配方奶粉。

4月8日中澳联合包机:4月份武汉解封后,维爱佳(ViPlus)汇同国内爱心联盟支持全球抗疫,联合承包解封后首架国际货运航班。航班从悉尼直飞武汉,满载着维爱佳(ViPlus)关怀湖北人民的浓浓爱心和价值500多万的爱心物资,构建起两国同心抗疫的桥梁。

本次捐赠的物资包括维爱佳(ViPlus)20+青年全脂、脱脂奶粉,M1+妈妈孕期奶粉、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中老年营养配方奶粉及中老年奶粉等十余种高品质奶粉,将分别捐赠给湖北省内20多家医院、福利院及妇联机构,为医护人员、孕妇、婴幼儿及老年群体提供天然均衡的综合营养。

图为本次捐赠的物资分发现场

图为希望工程办公室及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布的捐赠证书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始创于1893年,凭天然至臻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的维爱佳(ViPlus),以同心同德的多次点对点援助证实了对中国人民的无限关爱,同时也坚实地践行了爱心国际品牌“百年乳业,为爱而生”的大爱理念。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