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拉集团·家好万好品牌团队走访慰问巩留县琼艾依拉村百岁老人

时间:2024-04-10 17:03:41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编辑:杨高虎 阅读:

在少数民族最为重要的“肉孜节”即将来临之际,那拉集团在董事长台艳杰的引领下,始终秉持“回馈社会,关爱老人”的宗旨,于集团新疆总部精心策划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在巩留县琼艾依拉村隆重举行,旨在向当地的百岁老人、全国道德模范以及困难家庭传递节日的祝福和公司的深切关怀。

图片1.png 

为确保此次慰问活动的顺利进行,那拉集团·家好万好品牌慰问团队精心筹备,与当地村委会紧密沟通,详细了解了需要慰问的百岁老人和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慰问品准备充分,包括公司特色乳制品、节日食品等,充分展现了公司的细心与关怀。

图片2.png 

4月9日,那拉集团·家好万好品牌营销总监解伟健那拉集团商学院院长丁乾根与农垦优选驼福汇品牌负责人白总等一行20人巩留县东买里镇琼艾依拉村党支部书记潘彩菊带领下,一同前往老人家中为每位老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公司的关怀。慰问团队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3.png 

在琼艾依拉村,慰问团队特别拜访了百岁老人再娜甫汗·玉赛因为其送上了家好万好“驼驼的爱”驼奶粉、那拉丝醇驼奶粉、新疆小酸奶、那拉明珠纯牛奶及其他生活用品。这位维吾尔族老人虽然已年逾百岁,但精神矍铄,言语间流露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许。慰问团队的到来让她倍感温馨,她表示,感谢慰问团的关心和帮助,让她在肉孜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随后,慰问团深入探访了被誉为感动中国十大责任公民的艾尼亚特·斯拉木。慰问团不仅聆听了老人们感人至深的事迹,更深刻领略了他们那种无私奉献、坚韧不拔的宝贵精神。这种精神力量,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我们为之动容,也让慰问团对奶业振兴的使命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和决心。

图片7.png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慰问团队还特地前往了那些生活困难的老人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希望能为他们带去一丝温暖和关怀。

图片8.png 

值得一提的是,那拉集团商学院院长丁乾根还特地走访了牧民合作社家庭,亲眼目睹了牧民们通过畜牧业的辛勤付出,实现了家庭收入的稳步增长。丁院长深受感动,他表示,那拉集团在未来,要用自身的力量给他们带来更多的信心和动力。同时,他也强调,未来集团将在巩留县更加积极地推动畜牧业的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的繁荣贡献更多的力量。

图片9.png 

活动最后,在巩留县东买里镇琼艾依拉村村委会,家好万好品牌营销总监解伟健那拉集团商学院院长丁乾根农垦优选负责人白总与教育局党委委员、琼艾依拉村第一书记万贤庆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当地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如何更好地关爱老人与困难家庭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在肉孜节这个充满喜庆和祥和的节日里,那拉集团·家好万好品牌团队慰问活动如同一缕春风,温暖了琼艾依拉村老人们的心田。与此同时,合作社的牧民们也纷纷表示,那拉集团的慰问活动不仅为他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来了致富增收的信心与希望。他们坚信,在那拉集团的支持与帮助下,伊犁州的畜牧业发展定将蒸蒸日上,牧民们的生活也将越来越美好。

我们深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而回馈社会、关爱弱势群体则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他们将继续秉承这种精神,为推动奶业的繁荣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那拉集团·家好万好品牌团队走访慰问巩留县琼艾依拉村百岁老人为独立站点,不属于任何机构。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