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迈入“云”时代,新希望六和引领农牧食品行业发展新模式

时间:2020-04-28 15:40:55来源:乳业周刊 作者:喜马拉雅点击:

一场疫情,让2020年初的市场环境更加云波诡谲。突如其来的疫情危机下,各行各业积极拥抱变化纷纷加入“直播战场”,在新玩法和新技术的驱动下,直播已经进入了多行业参与、多场景展示、多渠道互动的新模式,逐渐走向消费趋势的前端,其衍生的电商带货直播、线上发布会等形态为企业营销带来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在此背景下,新希望六和顺应时势,通过2020社会责任报告线上“云”发布,给农牧食品行业带来了新的尝试。

新希望六和线上发布会:打破传统,虚拟舞台+绿幕拍摄技术加持

4月28日,新希望六和举行了企业史上第一场线上直播发布会。整体发布会内容以社会责任报告及展现企业风貌为主,将企业文化、产业扶贫、现代化养殖相结合,为我们展示了一场围绕农牧食品业的“养殖产业复兴”。直播中通过主讲人介绍、产业链特效展示、高管员工合唱等方式,为我们带来一场全新的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的视听盛宴。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表示,“新希望六和致力于成为可信赖的力量,用生命守护生命,用希望孕育美好,成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美好公司。”发布会主要内容也是结合企业养猪产业的发展历程,讲述新希望六和是如何通过承担社会责任成为可信赖的力量的。

据悉,本次发布会采用虚拟舞台+绿幕抠图+后期特效的方式,通过3D建模搭建虚拟舞台,引入绿幕技术将演讲者置身于场景中,多机位互动拍摄,保证了全景与近景的顺畅切换,将现场的环境氛围、企业社会责任内容全方位展示给线上观众,从视觉上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带入感,打造媲美线下的线上云发布会。除此之外,发布会直播过程中,新希望六和总裁还邀请企业各领导、优秀员工多地连线,共唱《我守护美好》,展现企业活力。通过现场和大屏连线互动,将全国各地员工聚集起来,用歌声传递美好希望。据悉,新希望六和专门为本次线上发布会制作了社会责任歌曲——《我守护美好》。通过热门歌曲旋律+贴合调性的歌词,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诠释新希望六和社会责任报告内容,而全新的互动合唱方式,也让我们看到了农牧食品企业的活力与朝气。

新希望六和社会责任报告:见证新时代下农牧食品企业发展新模式

产业繁荣优于企业繁荣,社会价值重于商业价值。新希望六和作为国内龙头农牧食品企业,主动承担责任,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加大投资生产力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公司、农户、各支持方的共同努力,新希望六和在发展养猪产业的过程中,实现了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全方位社会责任的履行。

2019年,新希望六和提出“全区域规划、全产业布局、全生态发展”的三全发展模式,依靠先进的“物联网+”的理念,建立大数据中心,构建企业与家庭农场联动的智慧发展新格局。新希望六和独创的“science科学、save节省、superjumbo聚落、safe安全、smart 智慧”5S立体养猪模式,可以做到一猪一环境、一猪一身份,实现养殖场建设、养殖过程运营管理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目前该模式已在山东、河北、浙江等地推广。新希望六和通过现代化的生猪养殖发展模式,引领了行业的转型升级,开启数字养殖的新格局。

不忘初心:用生命守护生命 用希望孕育美好

新希望六和始终践行做企业要有使命感、责任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可信赖的力量”。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新希望六和也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回报社会。通过十万新农民培训计划为乡村振兴培育优秀人才事业;同时通过养猪产业,新希望六和与农户守望相助,在精准扶贫方面也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新希望六和将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全面达成三年帮助不低于5000人的目标,持续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脱贫增收,不返贫。

作为一家立足于农牧食品行业的大企业,新希望六和将自身定位于农牧食品行业科技创新的引领者,倡导绿色养殖,共建可持续供应链。通过全产业链资源优势,从源头的饲料、育种等环节,再到食品的生产和销售环节,为消费者提供全程的食品安全保障,为人类奉献美好食品。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表示,食品安全不仅是国家战略,也是新希望六和一直高度重视的发展战略。未来将会持续将食品安全融入到企业战略中去,积极参与行业食品健康建设,为中国人的餐桌提供更多优质、美味、健康的肉食品。2020年以及未来的每一年,新希望六和都会不忘初心,继续“用生命守护生命 用希望孕育美好”。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