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击队与优生活+羊奶专卖品牌正式签约

时间:2020-06-05 14:17:14来源:乳业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2020年6月5日上午,在海南白沙训练基地,中国拳击队与优生活+羊奶专卖品牌进行正式签约,优生活+系列产品成为中国国家拳击队指定产品。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国家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中国拳击协会副秘书长康闽利,中国拳击队领队张培杰、杨洁,及世锦赛冠军李倩,世锦赛亚军谷红,奥运会季军胡建关,亚运会冠军常园等运动员代表;优生活+品牌创始人霍振泉,优生活+品牌CEO游仓,优生活+品牌形象代言人、奥运会散打冠军张帅可,优生活+首席品牌官邓成军,优生活+运营中心总监葛江桥,及优生活+海南运营中心负责人邢曾旺、曾一统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由中国拳击队协会副秘书长康闽利先生主持,他表示:“基于运动员饮食营养的严苛性与重要性,半年以来,优生活+系列羊奶产品经过中国国家拳击队、国家铁人三项队、古巴拳击队、俄罗斯拳击队及多省级拳击队餐食过后,没检出任何违禁成份,是非常优质的营养羊乳品,通过半年多的严格检验和准备工作,我们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优生活+系列产品正式成为了中国国家拳击队指定产品。”

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张传良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拳击队将充分发挥优生活+营养资源的优势,为中国拳击队备战奥运会、亚运会等赛事提供支撑,也为特色拳击强国战略提供助力。感谢优生活+对中国拳击队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也将不辜负优生活+这样的企业对中国拳击队的期望,努力在东京奥运上取得优异成绩。”

优生活+董事长霍振泉先生在讲话中表示:“本次与中国国家拳击队正式签约,对优生活+品牌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国家运动员是健康中国行动最好的实践者和见证者,他们是用生命和鲜血在完成超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正是优生活+在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道路上,所需要弘扬的精神。牵手国家拳击队,以营养助力拳击强国,努力推动中国拳击运动和中国体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更好地为大众强健体魄提供支持,为每一个家庭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非常感谢国家拳击队对优生活+的肯定和认可,期待中国国家拳击队在奥运会上、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也特别感谢为此次合作付出努力的奥运散打冠军张帅可先生,他作为优生活+品牌形象代言人联动了很多资源,做了很多实际的“联姻”工作,优生活+品牌也要学习国家运动员身上所体现出的优秀品质与品格。”

奥运冠军张帅可先生在发言中说:“随着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愈加强烈,国民也越来越重视体育健身运动,来提升身体健康素质。可以说体育健身热既是时代新风尚下的健康生活方式,也是人民对追求健康美好生活的真实缩影。相信优生活+通过与中国国家拳击队合作以后,优生活+品牌将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据悉,双方正式签约之前,还举办了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白沙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等承办的2020年“优生活+杯”中国拳击队对抗赛。共有世锦赛冠军杨文璐、李倩、谷红,奥运会亚军尹军花,奥运会季军胡建关,亚运会冠军常园,全国冠军常勇、浦绍尧、山俊、王港,及吴愉、韩米花、张荣、马新明、曾建明、王向阳、刘庆东、吕航等国家拳击队的优秀运动员,超强实力选手阵容分成7组进行对抗,现场气势纷呈,网络直播更是吸引力近10万拳击爱好者进行观看。此次对抗赛作为签约系列活动之一,优生活+以企业的一份力量,积极推动中国拳击运动发展,通过拳击对抗赛锻炼培养优秀的运动员,扩大拳击运动影响力,助力中国拳击队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

优生活+总裁游仓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祖国更强盛,生活更美好,拳击等体育运动类项目能够强身健体,只有身体健康,生活才会美好。中国拳击队与优生活+进行合作,能够激发优生活+品牌的强劲动能,助力打造营养健康产业民族性品牌;优生活+将继续发挥品牌效应,释放品牌活力,大力打造高品质羊乳产品,积极构建羊乳全产业链体系,促进提升人们群众的身体素质与生活质量。并将合作优势转化为累累硕果,持续助力羊乳产业梦与体育强国梦的建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