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链助力·创新奶业发展模式 ·合作共赴乳品高地

时间:2023-10-20 18:20:09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佚名

不到新疆不知祖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金秋十月,瓜果飘香,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商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商务局,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指导,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巩留县人民政府,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乳制品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伊犁那拉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军农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丝路情乳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新疆•伊犁首届乳业大会”就在这样一个风景如画的美丽伊犁盛大开幕。

image.png

面对新疆乳业发展的具体要求,大会组委会正式向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提出申报“新疆伊犁特色乳之都”的申请,并成立“新疆伊犁特色乳工作组委会”,未来,将切实按照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的各项要求进行特色乳的基础工作及申报工作,等待协会专家评审验收,在申报期间,将严格按照协会指示和专业要求进行相关筹备工作。

image.png

新疆那拉本源乳业作为伊犁州地方大型乳品生产企业自然不容错过此次“家门口”的盛大峰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乳品企业家,行业翘楚,乳品专家、营销精英、头部媒体、地方媒体、网络红人等多行业多领域的乳品爱好者齐聚伊犁,畅谈乳品发展新模式,新路径,近距离沟通交流,共迎新疆乳业新风口,共享行业一手资讯。新疆乳制品正在以其过硬的品质和市场稀缺性,快速布局奶业高端市场。

image.png

得奶源者赢天下,从源头提质增效,打造优质奶源。近年来,新疆乳品企业高度重视奶源地建设,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和悠久的畜牧养殖传统,协同运作下,大力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不断提高生鲜乳质量,持续推进新疆奶业转型升级,全链条部署产业链与创新链,确保“生产一杯好奶”从种“一棵有机牧草”开始,不断强化科技创新,严把奶源质量关,推动综合生产能力不断提升。

image.png

创新引领发展,合作方能共赢。航天梦!那拉梦!十七年磨一剑的匠心铸就今日那拉高端品质。十七年如一日的坚持,实现今日新疆乳业发展的辉煌!新疆•伊犁首届乳业大会上那拉本源乳业与航天科技集团六院西安航天弘发实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当航天梦遇见那拉梦,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那拉梦”品牌价值体系,为品牌提振影响力,为企业强势赋能!

image.png

“好产品从来不是生产出来的,而是从源头生长出来的。奶源地建设作为一个乳制品生产企业的重中之重,建设好、保护好、管理好奶源地是我们应该矢志践行的任务。”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说。

image.png

那拉本源乳业作为巩留县地方大型乳制品生产企业,始终秉持初心,用品质说话,用产品说话,以匠心坚守,深耕乳制品研发的多领域,不断创新产业形式完成数字化转型,打造全产业链集群化管理升级,努力打造“疆字号”品质好奶。

独木不成林,单人不成众!星星之火尚能燎原,新疆乳业今日之辉煌成就,离不开众多乳品友企昨日共建共享之奋斗,携手铸就新疆品质好奶,开创乳业发展新天,共创新疆乳业发展史诗宏章。

image.png

新疆•伊犁首届乳业大会的又一亮点是那拉®新疆伊犁酸奶新品将在大会中首次公开亮相,“那拉酸奶”作为本届大会官方指定酸奶以面向“年轻化消费群体”的态势即将席卷新疆酸奶市场,三种口味,多重选择,以健康营养的口感、年轻多元的外包装设计带给消费者丝滑享受和新奇的感受。如何让新疆奶“出圈”,是那拉本源乳业在构想、设计、研发、生产酸奶新品过程中不断调整布局的根本指南,也是为酸奶行业创新驱动注入源源不断活力的基本信条。《新疆奶业振兴行动方案(2019-2025年)》明确,要加快培育“疆字号”乳制品品牌,而这条道路注定是艰难曲折的,但是那拉本源乳业愿意尝试并且大胆尝试,从那拉®新疆伊犁酸奶新品开启创新之旅!

image.png

新疆那拉本源乳业作为地方大型乳品企业,全力配合那拉集团完成新疆•伊犁首届乳业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借助全产业链体系助力本届乳业大会的圆满召开。

image.png

15日下午,各乳制品行业专家齐赴那拉本源乳业工厂进行参观,并在那拉本源乳业一楼会议室进行“新疆•伊犁首届乳业大会专家论坛会议”,会议主要就以下方面进行展开:

(一)石河子大学教授李宝坤、那拉集团总经理张丽茹介绍新疆骆驼乳工程研究中心;

(二)内蒙古农业大学教授吉日木图介绍骆驼乳最新研究科研成果;

(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质量新闻网总经理王东红、中国质量新闻网频道主编陈静讲解骆驼乳国家标准制定;

(四)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介绍那拉集团骆驼乳未来发展规划。

未来如何加大科研力度,创新奶业发展模式是本源乳业和众乳企共同面对的问题,企业生产要紧密联系科研成果,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创建新疆乳品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作为新疆乳企,“初心如磐,溯本求源”,承载着所有本源人的初心和使命,未来,那拉本源乳业将积极转化大会优势资源和研讨成果,着力赋能产品价值,牢牢把握乳业发展的历史周期率,始终秉持“初心如磐,溯本求源”的乳品初心,将更多新疆风味的乳制品带到百姓餐桌,不断推动中国新疆特色乳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制造打造新的“疆字号”乳品品牌,为国民营养健康提供新模式、新方案。

image.png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全链助力·创新奶业发展模式 ·合作共赴乳品高地为独立站点,不属于任何机构。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