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乳品行业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4-04-07 17:59:49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编辑:杨高虎 阅读:

背景引入

图片1.png 

4月2日至3日,由伊犁州科学技术协会、伊犁州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巩留县科学技术协会、新疆那拉本源乳业有限公司企业科协以及新疆骆驼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伊犁州乳品行业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会”在新疆那拉本源乳业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全州乳品行业专业技能,推动产业升级,强化品质监管,共谋行业发展新路径。

 

开班启航,实地探访行业脉络

图片2.png 

       培训首日,开班典礼由中共巩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毛彦东主持。首先,由伊犁州科协副主席张志英作为重要嘉宾发表致辞,他深入剖析了当前乳品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强调了专业技能提升对于行业发展的关键作用,并对本次培训寄予厚望。随后新疆伊犁州乳制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那拉集团商学院院长丁乾根就乳品行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未来规划做了精辟阐述,为学员们勾勒出一幅清晰的发展蓝图。

图片3.png

开班典礼后,学员们在那拉本源工厂接待处经理王旭涛的带领下,对我司新疆那拉本源乳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探访。一行人步入乳品历史博物馆,沉浸于展品丰富的历史长廊中,感受乳品文化的深厚底蕴与时代变迁。王旭涛详尽解读了各类展品背后的故事,生动展现了我国乳品业从传统到现代的演进历程。随后,学员们移步至液态奶生产车间,实地观摩了现代化生产线的高效运转。王旭涛细致讲解了生产流程、工艺控制、质量监控等关键环节,让学员们亲身体验了我司严谨的生产管理和卓越的产品品质。最后,学员们乘车前往新疆华盟牧业有限公司牛场,深入了解牧场的饲养环境、管理机制与环保理念。王旭涛以现场教学的方式,解析了牧场建设与管理的先进经验,以及与乳品生产紧密相关的原奶质量控制措施。

 

聚焦前沿,共话行业未来

图片4.png 

培训次日,课程内容围绕乳品行业的前沿趋势、新标准解读、品牌营销策略以及新媒体运营展开。那拉集团商学院院长丁乾根首先登台,深入剖析了当前乳品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分享了全球视野下的行业动态,启发学员们把握市场脉搏,应对变革挑战。

图片5.png 

紧接着,那拉集团技术研发经理张连潮针对乳品新标准进行了细致探讨与交流,结合实例解读新标准对产品质量、安全、营养等方面的要求,强调了新标准对行业规范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北京华信天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北京时彩传媒CEO伊强带来了《浅析乳业市场的品牌营销与新媒体运营》的主题演讲。他以鲜活案例解析了品牌营销的创新模式与新媒体工具在乳品行业中的运用,为参会企业提供了极具实战价值的营销策略启示。

图片6.png 

最后由部分企业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各自企业在技能提升、质量管理、品牌塑造等方面的成功实践与独特见解,引发了热烈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培训成果。

 

 

 

结尾

图片7.png 

此次“伊犁州乳品行业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新疆那拉本源乳业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不仅展示了自身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先进的生产设备与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更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助力伊犁州乳品行业同仁拓宽视野,提升专业技能,共同为推动地区乳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伊犁州乳品行业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会圆满落幕为独立站点,不属于任何机构。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