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奶粉怎么样?宝妈的明智之选

时间:2020-06-16 11:19:58来源:乳业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这几年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饱和度越来越高,这就意味着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越来越多的产品问世,各种各样的婴幼儿奶粉琳琅满目,让很多妈妈都挑花了眼,由于了解不够多,我在给孩子选奶粉的时候也曾经陷入了无限的纠结中,所幸现在选到了一款很可靠的奶粉,所以每次看到人问完达山奶粉怎么样,都忍不住回答一下:值!值!值!

很多人搞不明白,不知道选奶粉的侧重点在哪里,很容易会偏听偏信,其实只要有一套自己的标准,就很容易能够选到合适的奶粉了。

奶源自然是很重要的元素,但是在好奶源的基础上,需要特别特别强大的研发实力支持,才能生产出好奶粉,像完达山这种科技型的乳企,一直以来执着于对母乳的探索,还有对需求的探索,所以研发的产品一般都配方亲和且有针对性。

比如我给孩子选的元乳奶粉,最大的特性就是有助于帮孩子提高抵抗力,而且很多时候孩子未必抵抗力非常差,但提高抵抗力可以帮他们预防更多不必要的疾病,所以妈妈们在没有其他特殊需求的情况下,会选择提高抵抗力的奶粉,我就是其中之一,除了元乳,完达山还有多款奶粉可选,产品很丰富。

然后就是质量了,完达山乳业在品质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完达山在全产业链上都制定了乳品质量的标准体系,并让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可追溯系统率先实现了与国家平台的对接,

也就是说,当你在市场上拿到任意一款完达山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都可以通过APP、微信以及打开完达山官网查询入口,登录到食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或扫描产品二维码,均可查询到与产品质量、产品追溯相关的四大类31项追溯信息,可以说对自己的品质非常有底气了,我之前就经常会用这个系统来查询配料、成分表等等,内容详尽,每次看完都会感觉安心。

所以要问完达山奶粉怎么样,我一定会投上肯定的一票。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