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奶粉美赞臣携手数字健康平台助力中国母婴健康发展

时间:2020-07-24 13:55:30来源:乳业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度发展,众多新兴的渠道和平台都为传统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如奶粉行业也在积极跨界与突破自身,在互联网+时代进行多方面跨界合作的探索,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便捷的服务。

 

image.png

 

近日,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牌美赞臣与微医集团进行合作,携手打造国内专业领先的线上线下母婴健康服务平台。

进口奶粉美赞臣成立于1905年,距今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中国27年的本土化进程中,美赞臣一直关注母婴群体的健康。

去年,美赞臣与小米合作打造全新的超级智慧母婴管家“美赞研究所”,并在今年3月正式上线。“美赞研究所”汇聚了美赞臣超过100年在婴幼儿营养领域的“硬核”专业知识,解决妈妈从孕期到育期的全周期需求。

 

image.png

 

中国母婴群体庞大,许多偏远、贫穷地区的人缺乏专业的营养喂养知识,造成该地区的婴幼儿容易产生生长发育落后的问题。在今年儿童节期间,美赞臣发布了公益微电影《弟弟》。该微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巧妙地通过“哥哥”、“弟弟”身高与身份对比的形式,呼吁更多人关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缺乏的问题,守护每一个生命。

 

image.png

 

当下婴幼儿奶粉市场竞争激烈,无论进口奶粉还是国产奶粉都在进行全方位的市场布局与服务升级。美赞臣坚守“致力于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为宝宝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的企业使命,持续关注中国母婴群体的健康,陪伴中国妈妈与宝宝一同在成长过程中“乘风破浪”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