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抢滩登陆A2细分领域 开创发展新格局

时间:2020-09-04 13:40:11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佚名点击:

在2020年8月11日,2020年第四届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北大荒首届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食材交易会期间,完达山乳业集中展示了超高端有机A2系列新品、功能健康系列新品以及采用国家双专利技术的新包装,全面展现了完达山在乳制品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这是完达山乳业抢滩登陆A2细分领域的第一个重要节点,也是行业发展新格局的开端。

据了解,完达山乳业是成为第一个布局该细分领域,并成功发布系列新品的国内品牌,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更实现了中国乳制品行业在A2型奶粉与液奶细分领域内的一次重要革新。

在有机A2系列新品方面,完达山将消费人群进行细分,针对孕产妇、儿童以及家庭各年龄段对营养的不同需求,发布了欣淳A2 β-酪蛋白有机全家营养奶粉、安力聪菁悦A2 β-酪蛋白有机孕产妇奶粉、诸葛小将A2 β-酪蛋白有机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有机A2鲜奶共4款A2 β-酪蛋白有机新品,以满足不同阶段消费者的营养需求。

此次有机A2产品系列的推出,得益于完达山自带的创新基因与多年前开始的产业战略布局。完达山作为央企,始终肩负着振兴中国乳业的责任,在企业保持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下,筹划自建中国首个有机A2奶源基地,委托专业机构对牛群进行基因测序,严格按照有机标准进行养殖,在每个细节上保证每一个产品的高品质。有机A2产品系列也将延续完达山的卓越品质,成为公众健康的保护伞。

不仅如此,完达山乳业针对疫情常态化下公众对于营养摄入的需求,还推出了完达山乳臻鲜酪乳、黄金季乳臻乳铁蛋白牛初乳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奶粉三大功能健康系列新产品,通过添加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牛初乳粉等关键性营养元素,更大限度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守护更多人的健康。

此次抢滩登陆A2细分领域,是完达山乳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完达山乳业将继续坚持对细分品类的把控、对优质奶源及研发的重视、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为细分领域的发展树立标杆。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