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图思慕尔小分子奶粉,上市十个月,销量突破30万罐!

时间:2020-09-09 16:08:18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佚名点击:

坦图思慕尔小分子奶粉,上市十个月,销量突破30万罐!

  热列祝贺坦图思慕尔小分子奶粉,上市十个月,销量突破30万罐,销售额过亿!

  奶粉好不好,自己说了不算,这是市场自然优选的结果,是诸多妈妈选择后,宝宝体验后,得出来的结论。坦图思慕尔小分子奶粉上市十个月,销量就突破30万罐,销售金额破亿,这正是小分子奶粉“双蛋白配方”,带给宝宝良好体验,深得宝妈青睐的明证。

  自上市以来,小分子奶粉深得社会各届的关注,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会长蒋化书认为,坦图在全球范围内首家推出“双重小分子”,引领未来市场的新亮点。奶粉行业大咖宋亮更是高度评价,谓之“一枝独秀”。国内诸多媒体对坦图小分子奶粉都高度关注,就连母婴行业资深媒体《母婴视界》,都对坦图小分子奶粉进行过深度报道。

  为什么坦图思慕尔小分子奶粉能让行业如此侧目,让市场有如此漂亮的数据反馈呢?这跟这款产品本身的一些特质密不可分:

  1、 出身不凡:澳洲品牌授权+高科技加持

  坦图是来自澳洲的品牌,在澳洲的生产基地澳洲蓝湖乳业集团是澳洲是很有实力的婴幼儿奶粉生产工厂之一,具有非常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在国内,澳洲蓝湖乳业授牌杭州康诺邦公司(原康恩贝制药集团旗下子公司),与杭州康诺邦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坦图思慕尔是由澳洲坦图(Blue Lake Dairy Group Pty Ltd.)与杭州康诺邦联合研发,并得到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科研支持,为坦图小分子奶粉的生产保驾护航,同时为后续研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澳洲蓝湖工厂航拍图

  2、内涵满满:来自世界的精华荟萃

  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坦图秉承“匠心”,汇集来自于新西兰、荷兰、澳洲、爱尔兰、美国的优质原材料,来保证奶粉的上乘品质。为行业所津津乐道的是,就连纸箱所用的纸张原料,都要从美国进口,空箱可以承受两个成人的体重。以“吹毛求疵”的态度,打磨所有细节,成就品牌的“高端”。

  3、个性突出:小分子呵护入微

  非常特别的“双蛋白配方”,利用酶水解技术及膜分离生物技术,同时将两种小分子蛋白应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以“小”著称,蛋白最小直径为200纳米,其中小分子蛋白质分子量,不到羊乳清蛋白分子量加权平均值的1/2,非常容易吸收,适合肠胃娇嫩的小宝宝,特别是如果宝宝是在断奶,从母乳到奶粉的转化期,小分子能让宝宝更好地适应奶粉,被一些宝妈誉为“断奶神器”。

  值得一提的是,坦图奶粉中的α-乳白蛋白中富含色氨酸,给宝宝更好的睡眠。吃得好,睡得好,宝宝就长得好。这一点,宝妈的体验很深刻,让我们一次次地收到了“惊喜”的肯定。

  因为产品好,门店在销售的过程中,屡创佳绩。对于她们来说,小分子奶粉差异化明显,好推荐,复购好,据统计,平均回头率达到了88%,优秀的客服甚至可以让门店的回购率高达93%,32个客户,30个回购。无怪乎,坦图思慕尔小分子奶粉能创出如此佳绩。

  这样的成绩,对于坦图来说,只对于过去十个月的总结,更是推动着坦图人不断向前的动力。如何把这款奶粉分享给更多的门店,如何更好地服务门店及顾客,都是坦图人要持续实践的,深信,更好的“战绩”就在不远的前方。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