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选新疆奶 “土姥姥”品牌全新发布会来袭

时间:2020-05-13 19:53:42来源:乳业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近日,“专注优选新疆奶”的“土姥姥”在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隆重举办了“品天然,悦新生”品牌全新升级发布会。土姥姥品牌董事长陈奕凯,品牌首席营销官付晓,品牌首席传媒官李谧芝及相关奶品行业专家,众多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土姥姥全线产品全新升级,耀世发布!

 

 

1.png
 

 

  土姥姥做为一个源于新疆的牛奶品牌,抓住了社区团购的时代风口,迅速成为新疆奶品在全国的顶流品牌。企业坚持通过天然的养殖方式与现代工艺相结合,把最原生态的醇香好奶带给消费者。在保证消费者得到安全奶品的同时,享受牛奶最初纯真的味道。此次品牌全新升级,更是表明品牌除了社区团购渠道以外,迅速扩大其他新零售销售渠道的意图。

 

  在发布会现场,土姥姥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奕凯致辞表示,“品天然,悦新生”品牌全新升级发布,标志着土姥姥集团新零售全渠道发力的新时代。升级后的土姥姥,更美味,更时尚,更健康,在坚持給消费者带来奶品纯真味道的同时,会用心研制更多创新产品。作为新零售社区团购的代表品牌,土姥姥有着丰富的线上和线下社群运营经验。在夯实现有粉丝运营的同时,土姥姥也会积极与各大电商平台进行合作,完善线上与线下成熟销售体系,让消费者不出门也能够轻松实现购物,简单便利,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的消费方式和习惯。

 

 

 

 

  明星合伙人-央视导演李谧芝,土姥姥首席传媒官在发布会中强调:“专注优选新疆奶”是土姥姥的品牌定位。在发布会上,李谧芝为土姥姥揭幕了全新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呈现了土姥姥四款升级的明星产品和全新子品牌“鲜天纯“的两款新品。

 

  土姥姥新疆有机奶。这是土姥姥旗下高端产品线,土姥姥有机奶均出自品牌自营牧场。土姥姥有机牧场是北疆区域内仅有的两个有机认证牧场,也是新疆首批五个认证的学生奶源基地之一。作为绿色生态奶的代表,土姥姥有机牧场坚持生产“无暇”标准有机奶,秉持 “ 十年净土,无农药无化肥 滴滴溯源,无激素无抗生素” 。有机奶每年限量供应,品质为先。

 

 

3.png
 

 

  土姥姥纯牛奶。这是土姥姥旗下最经典最畅销的产品,也是疆奶在内地最受欢迎的品种之一。坚持自营牧场,每天10小时的光照时间,优选奶品,生态牧场与德国工艺,这些都是土姥姥纯牛奶保存其疆奶独特口味的关键,也是其产品充分竞争力的有力保证。新鲜直供可信赖,让亿万中国家庭喝的安心是土姥姥人的坚守的理念。本次和土姥姥纯牛奶一起亮相的还有小朋友最喜爱的土姥姥新疆麦香奶。

 

 

4.png
 

 

 

5.png
 

 

  鲜天纯常温酸奶。鲜天纯是土姥姥旗下一个全新的子品牌,鲜天纯品牌slogan是“ 鲜之源,纯之味” 。品牌坚持“更新鲜,更天然,更纯净”的产品理念 。鲜天纯品牌定位年轻,时尚,美味,用天然的好奶结合先进科技,给年轻人带来丰富的营养与醇厚的口感享受 。本次推出全新子品牌发力常温酸奶市场,也反应出土姥姥想在这个新兴的百亿级场分一杯羹的企图。值得注意的是,鲜天纯酸奶的主打卖点L-137 益生菌是日本市场上广受欢迎的菌种,此益生菌功效上明显好于欧美同类产品,此次L-137菌种登录中国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6.png
 

 

  鲜天纯固体酸奶。这是土姥姥品牌针对儿童市场的果断出击,也是品牌科技创新力的体现。作为新疆第一个推出固体冻酸奶的品牌,土姥姥与中国农业大学实验室结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不同于市面上很多用奶粉加工的同类冻酸奶产品,该产品不论是营养,口感,还是设计与消费者体验上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7.png
 

 

  此外,作为土姥姥系列产品中的网红款,升级后的新的土姥姥冰淇淋酸奶也再次亮相发布会。作为社团及社群电商中的明星产品,土姥姥冰淇淋酸奶开创了一个新的品类。可以说,土姥姥冰淇淋酸奶能够在众多品牌的包围中突出重围,就在于其自身洞察了市场的空白部分,精准、成功定位营销战略,凭借冰淇淋酸奶这一崭新的品类,在市场中抢占份额,赢得先机!相信在新零售新渠道的助力下,此款产品会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秉持初心,坚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天然美味的产品与体贴入微的服务。土姥姥的品牌愿景是成为生态牛奶第一品牌。品牌坚持“源于自然,品质第一,客户优先,合作共赢”的价值观。土姥姥成立以来,不忘初心努力前行,牢牢把握时代机遇,在新零售的不同领域发力,努力推进业态的创新发展,必将为整个行业开启新时代!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