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动漫IP同框 伊利牛奶谷粒多国漫弹幕瓶系列上市

时间:2020-07-29 10:55:34来源:乳业周刊 作者:佚名点击:

每个人的童年记忆中可能都活跃着一个或多个动漫角色,每一个个性鲜活的动漫人物都曾伴随着我们成长,向我们传递爱的正能量。但葫芦娃、齐天大圣、黑猫警长居然组团同框,跟“弹幕”打起来了,这种打破次元壁的“操作”你见识过吗?这正是来自伊利牛奶谷粒多的一次策划。

据悉,这两年,趁着国潮、国漫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关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也加大了开发力度,来挖掘旗下的经典IP 价值。此次伊利牛奶谷粒多从上美影一共拿到了葫芦娃、黑猫警长、齐天大圣这 3 个经典 IP 的授权。并且双方还达成了一个基础共识,这将是一次落到产品上的长线合作。也就是说,在今后伊利牛奶谷粒多其他的产品在合适的节点上,也可以围绕这3个IP来开发内容。具体到这一次,在面对是要拆分3个IP各自独立使用,还是要放在一起联动使用这个问题上,伊利牛奶谷粒多考虑再三后,觉得还是有必要尝试去做出点不一样的内容来。于是,也就有了突破想象的葫芦娃、齐天大圣、黑猫警长组团同框。

 

 

在伊利牛奶谷粒多的策划下,为这3个英雄角色找到的同框机会是——弹幕。这背后的根本原因,是伊利牛奶谷粒多一直以来都有一个重点沟通的目标消费群体——职场中的“社畜一族”。

这个群体基本处于 24-30 岁之间。他们有的刚迈入职场,有的事业小成,有的已经习惯了在现实里 996、网络上 233。从社交行为上看,他们喜欢隐藏在弹幕区里玩梗和吐槽。从精神斗志上看,他们间歇性怂刚,也伴随性丧燃。而伊利牛奶谷粒多这一次想要吸引和鼓励到的,正是这样一群人。为此,伊利牛奶谷粒多将那些丧气的弹幕比喻成入侵的负能量,然后集结三大正义英雄来对抗这些负面情绪。

更值得一提的是,伊利牛奶谷粒多打造的“国漫弹幕瓶”系列产品也正式上市,在外包装设计上,其不仅结合弹幕文化做了文案上的提炼,还赋予了每组IP一个职场人设。例如在谷粒多燕麦牛奶上,葫芦兄弟组成了一个职场求生小分队。里面的弹幕文案“你这是在玩火”,对应了火娃喷火的特点;“营养油料,继续搬砖”对应了大娃的力大无穷。消费者购买了这个系列的产品后,可以将它们随机排列组合,来脑补不同的剧情。职场上的社畜群体们,可以借此来表达自己的心声。

其实,在国漫弹幕瓶的背后,是伊利牛奶谷粒多选择了跟当代职场青年们站在一起,用他们日常惯用的弹幕吐槽方式和说话语气,对苦闷的生活和苦恼的烦心事进行了一次调侃与解构。通过于此,伊利牛奶谷粒多希望每个人都能重新找到自己面对生活的“英雄气”。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