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成长”马奶饮热卖背后:蒙古马的基因传承

时间:2020-11-17 14:05:09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喜羊羊点击:

​2020年10月,内蒙古地区的小小“草原娃”们立刻“享受”了为他们专属打造的新款饮品——小马成长马奶饮。精致可爱的包装、酸酸甜甜的口味、配比均衡的营养,让它刚刚发布,就受到了许多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

“小马成长”一经上市,便得到众多教育机构的热力追捧,包头科技少年宫、启悦少儿艺校、傲嫙艺术教育中心、沐恩舞蹈、北京蓝话筒呼和浩特赛罕区校区等近六十家少儿培训机构相继与“小马成长马奶饮”达成了订购合同,短短几天,第一批上市产品火爆售罄。

在“小马成长”热卖的背后,不仅是细分市场的精准投放,自身的品质和内涵也是家长所青睐的原因之一。采用蒙古马的马奶作为原料制成的“小马成长”,有着蒙古马的健康基因与精神传承,让无数草原娃茁壮成长!

蒙古马马奶,让“小马成长”拥有健康基因

蒙古马身躯粗壮,体魄强健,头大颈短,胸宽鬃长,皮厚毛粗,肌腱发达。尤其背毛浓密,不畏严寒,不择食,奔跑速度快,耐力持久,远行征途中不用喂饮,适合长途奔袭。

长久以来,蒙古马就以适应力强著称,夏天能耐受酷暑与蚊虫的侵扰,冬季能耐住摄氏零下40度的极端严寒。在风霜雨雪的大草原上,始终保持着雄悍的马性,能抵御西伯利亚暴雪,能扬蹄踢碎狐狼的脑袋,可谓是生命力极强。

“小马成长马乳饮”就只采用生长在北纬43°锡林郭勒大草原蒙古马群当日自然泌乳的新鲜马奶。因此马乳饮不但口感纯正细腻,入口丝滑,醇香浓郁,而且还富有儿童成长所必需的氨基酸、可溶性白蛋白、牛磺酸、多种维生素。

除了优选蒙古马奶中有非常多的健康成分,“小马成长”还足量添加了3-16岁儿童易缺的营养素:如膳食纤维、维生素D、锌、DHA和ARA等。通过强化锌+维生素A、蛋白质+铁和膳食纤维,来为儿童构建坚实的营养屏障,可以有效地增加少年儿童的内在自护力,让儿童像小蒙古马一样健康成长。

蒙古马的精神传承,蕴藏在小马成长之中

在如今,蒙古马不但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更是草原宝贵精神的体现。

蒙古马的精神不是凭空产生的,而是通过历史积淀形成的,在历史长河中有着具体、生动的体现。蒙古马作为蒙古族生产、生活的重要伙伴,在茫茫蒙古高原上,在漫漫历史长河中,留下了一个又一个传奇故事。如作为蒙古族百科全书的英雄史诗《江格尔》中,有很多关于蒙古马的形象、战马的人格化的描写和叙述,表现出蒙古族对马的价值取向和审美观念。蒙古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优秀品质,深深镌刻在草原儿女的灵魂深处,成为草原儿女战胜一切困难的精神力量。

“小马成长”不但在健康领域给予孩子最好的营养,在精神领域也是蒙古马精神的传承之作。马奶是草原人们不可分割的情感,也是草原人民传承至今的宝物。将传统的马奶做成适合孩子饮用的马奶饮,这何尝不是一种精神上的延续与传承呢?

“小马成长马乳饮”不但能带给孩子们健康的体魄,还将蒙古马坚韧不拔、一往无前的品质融于其中,让草原的孩子有着更为坚强勇敢的意志,这是刻在“小马成长”里面的蒙古马的基因,也是我们心中所希望的民族的未来!

“小马成长”的蒙古马基因即将赋能全国少年儿童。

源自蒙古马,健康中国娃!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