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选到一款健康好牛奶?悦鲜活牛奶值得信赖

时间:2021-04-25 12:11:02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喜羊羊点击: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营养,易于人体吸收的同时又具有丰富的口感,成为老少皆宜的大众饮品。在牛奶的饮用方面,健康与营养是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市面上的牛奶品类众多,看上去令人眼花缭乱,如何才能挑选一款好牛奶呢?事实证明,悦鲜活牛奶值得信赖。

悦鲜活

挑选一款好的牛奶,有几看,看配料表、看营养成分表、看奶源。

从配料表来看,一定要选择只有生牛乳的牛奶。悦鲜活牛奶纯天然无任何添加,高效保障产品质量与营养。除此之外,还要关注牛奶的营养成分表,更多的活性蛋白意味着更多的营养成分。活性蛋白含量的多少,与牛奶的杀菌方式息息相关。目前,国内牛奶采用的杀菌方式无外乎三种:采用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的悦鲜活牛奶、采用巴氏杀菌的巴氏杀菌乳以及采用UHT超高温杀菌的常温奶。

悦鲜活牛奶与巴氏杀菌牛奶一样,都属于低温鲜奶,低温鲜奶与常温奶之间有着较大的区别。低温奶富含更多营养成分,但普遍存在保质期短的弊端,一般保质期在3-7天,而悦鲜活牛奶保质期则为19天;常温奶注重延长牛奶的保质期,保证更大的销售半径,保质期长大几个月不等,但其包含的营养成分较低温奶而言更少。

悦鲜活

随着现在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衣食住行得到满足,已经越来越注重食物的营养,因而消费者会更倾向于选择活性营养物质更高的低温鲜奶。悦鲜活采用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保证深度杀菌的同时,有效保留了牛奶中的活性蛋白,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牛奶,既要喝的有营养,更要喝的安全放心,而悦鲜活就从保障奶源的安全入手,在这一方面做到了极致。悦鲜活拥有通过全球G.A.P认证优质牧场,原奶的菌落总数、体细胞等主要指标优于欧盟标准,安全放心。在工厂的管理上,悦鲜活采用了牧场——工厂一体化的管理模式,原奶通过310米输奶管道直达牧场,通过奶源优化从根本上锁住牛奶的新鲜和营养,让消费者喝的放心,喝的安心。

选择牛奶,在选择保质期与营养的同时,还要去尝试体验牛奶的口感,只有尝过才知道是否合自己心意。悦鲜活所采用的的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不仅保留了更多的活性蛋白,也最大程度上还原了牛奶的原汁原味,一口醇香,一口鲜活,带来丰富的新鲜口感。

怎样选择一款营养健康,又口感醇厚的好牛奶?多方面来看,悦鲜活牛奶值得信赖。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