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简醇了吗?

时间:2021-11-29 14:28:01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佚名点击:

  沈阳是一座老城,也是一座特别的城市。

  这里是曾经的“盛京”,

  “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

  这里是“中国工业摇篮”的中心

  ——曾经的“东方鲁尔”,

  但是,咱们沈阳最吸引人的地方,

  却是隐藏在这座城市里的烟火气——宵夜。

今天,你简醇了吗?

  纪录片《宵夜江湖》的导演

  曾这样描述咱们沈阳的宵夜

  “吃宵夜的时候更像个人,标签撕掉,

  然后不想做一个和白天一样的人。”

  简单来说就是:

  没喝酒前我是沈阳的,

  喝酒以后沈阳是我的。

  提到咱这儿最火的宵夜,

  就不得不提一下宵夜中的王者——鸡架。

  二三两的鸡架,被整出了新花样,

  煎,煮,炸,烤,拌,卤……

  把一种简单的美食做到极致,

  那种味道足以让你一生难忘。

  再搭配上宵夜的灵魂——撸串

  吃一口是满足,天天吃就是生活。

  固然是“宵夜一时爽,天天宵夜天天爽”

  但宵夜背后带来的油腻感,

  会对肠道造成负担,

  我们常说,快节奏的生活需要减负

  我们的肠道也要追求“0负担”~

  如何在放松的同时

  体验健康、自在的美味享受?

  小编第一时间就想到了

  由我伦(知名演员邓伦)代言的

  零添加蔗糖酸奶——简醇。

  为什么是简醇,

  它究竟有哪些天然优势?

今天,你简醇了吗?

征服消费者的香醇口感

  虽然说给肠道减负是刚需,但每天的宵夜则是“续命”的神器。所以小编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从日常控糖做起,告别每日的奶茶、珍珠、红豆、芋圆、布丁……用零蔗糖酸奶充当两者之间的平衡点。

今天,你简醇了吗?

  简醇酸奶就是顺应消费者控糖、健康、高品质、高营养的生活方式而生。在零添加蔗糖、专属牧场生牛乳奶源的基础上,做到了口感清甜醇正,让大家在拥有健康的同时,也能享受到酸奶的美味,奶如其名——简单香醇。

  其中,简醇小纤瓶更是在0添加蔗糖的基础上,做到膳食纤维≥5g/瓶,甄选整颗燕麦粒,不仅能够补充膳食纤维,还能滋养肠道益生菌,维护肠道健康。真正做到了产品蔗糖归“0”的同时,营养价值上不断“加料”。

今天,你简醇了吗?

  最最重要的一点,欧睿最新调研结果显示,君乐宝简醇酸奶在国内零蔗糖酸奶品类中销量居首,成为中国零蔗糖酸奶市场领先品牌,我“伦”的眼光一如既往的优秀,值得拥有!

科技创新出的健康感

  你了解你喝的酸奶吗?你知道它是如何被研发出来的吗?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好的菌种是决定一款酸奶好坏的重要因素。

  从1995年起,君乐宝便开始组建多达百人的研发团队,还联合中国科技大学构建了集“产学研一体化”的益生菌研究平台。利用我国菌种资源,建设了“君乐宝菌种资源库”(JMCC),进行了覆盖全人群、多形态的益生菌研究及应用,而这所有的一切,只为找到能够为国人带来优质营养和健康的益生菌。

今天,你简醇了吗?

  迄今,君乐宝已率先建立起拥有1000余株乳酸菌的菌种库,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副干酪乳杆菌N1115、植物乳杆菌N3117及自主酸奶发酵剂,成功打破国外垄断。

  今年,君乐宝总投资5亿元的君乐宝奶业创新研究院投入使用,从牧草种植、奶牛遗传和胚胎移植、产品工艺创新到新品研发等方面,全面支持未来君乐宝全产业链创新发展需求,以科研创新实力为高品质产品加码助力。

永远在线的品质感

  每一种美食,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标准,而酸奶的品质,则是由制作酸奶的奶源和工艺来决定的。

  优质的奶源和工艺,能够让酸奶拥有更新鲜的口感,更能带来丰富蛋白质和钙等多种营养元素。

  它是酸奶品质的基础,决定了一瓶酸奶能否做到美味与营养均衡。

今天,你简醇了吗?

  简醇依托君乐宝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从源头保证产品的优质安全,并加快构建“五个世界级”模式,用世界级水平的研发、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严格把控品质关,确保产品品质永远在线。

今天,你简醇了吗?

  在这样一杯零添加蔗糖酸奶中,小编感受到简醇和君乐宝对健康、轻松生活态度的坚守。让小编在放心享受生活中烟火气的同时,还可以为肠道减负,享受美好。

  所以,今天你简醇了吗?

  联系以下热线,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吧 ~

今天,你简醇了吗?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今天,你简醇了吗?为独立站点,不属于任何机构。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