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拉牛奶,一夜之间火爆乳业圈?

时间:2022-09-28 15:41:43来源:中国乳品产业网 作者:佚名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选择健康的食品和饮品成为生活中的重要话题。在《2021中国奶商指数报告》中,有30.7%的公众表示,疫情发生后增加了对乳制品的消费量。

伴随着以95后为主的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军,“品质消费”成为市场主旋律,人们的乳品消费观念也在持续升级:在满足基础刚需的同时,希望获得更多“新鲜营养”;乳品竞争的焦点不仅是“流量话题”,更追求稳定且可信赖的“更高品质”。在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流量”与“品质”兼具的新疆奶,正在迎来全面爆发。 

图片1.png

 

新疆奶出圈

在很多人眼中,新疆是个神奇的地方,那里牛羊遍地,瓜果飘香。

不仅如此,依托新疆优质的牧场环境,新疆奶在奶香、口感方面着实惊艳四座;而得益于社交媒体的流行和电商物流的完善,新疆奶近年来开始逐渐火遍网络,甚至被消费者冠以“国产牛奶天花板”的名号。细心的人不难发现,在B站、小红书等平台,年轻消费群体自发形成的有关“新疆奶”测评多达几十万篇。不少网友感慨:年轻人正沉溺于新疆奶里

图片2.png 

有数据统计,2021年前三季度,天猫超市上“新疆奶”销售同比增长了近200%;2021年,新疆注册备案的乳品生产企业实现销售收入81.56亿元,同比增长13.58%。除了天润、西域春等传统豪强之外,作为新疆奶又一中坚力量的那拉本源乳业,如今也走进大众视野

 

那拉本源乳业:专注打造新疆好奶

据悉,那拉本源乳业隶属那拉集团,定位于液态奶相关的生产制造。在新疆,那拉集团实力雄厚,构建起了包括有机牧场种植、有机牛羊骆驼养殖、乳品深加工、物流供应链、旅游参观等在内的全产业链布局。

图片3.png 

在乳制品领域,那拉集团有着近20年的战略布局,成功推出了享誉全国的“那拉丝醇”驼奶粉;对于那拉本源乳业,那拉集团更是寄予厚望,目标就是打造一个百亿级规模的液态奶品牌。为此,集团将提供全方位的战略支持,助力那拉本源乳业专注打造新疆好奶。

图片4.png 

资料显示,那拉本源乳业占地178亩,日处理鲜奶量560吨,年加工鲜奶量168000吨。工厂各项工艺水平在国内都居于领先地位,现建设特色配方产线、特殊医学配方产线、纯奶、发酵酸奶、含乳饮料、液奶生产线、冰激凌、奶酪产线等共八条生产线,并已取得国内、欧洲、美国有机认证、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认证、美国FDA认证、HACCP、ISO9001、GMP体系认证等。

 

好奶,源自好牧场

众所周知,在乳制品行业流行这样一句话:得奶源者得天下。特别是高品质奶源作为乳企发展的基础,一直处在十分关键的位置。

图片5.png  

在新疆,除了沙漠绿洲之外,还有如绿幕般一望无垠的大草原,是全球知名的黄金奶源带,被誉为“北半球的新西兰”。而那拉本源乳业,更是背靠新疆伊犁那拉提大草原。那拉提意为“最先见到太阳的地方”,那拉提草原地处楚鲁特山北坡,发育于第三世纪古洪积层上的中山地草场,东南接那拉提高岭,势如屏障;西北沿巩乃斯河上游谷地断落,地势大面积倾斜,山泉密布,溪流纵横;北、东、南三面环山,西部开口迎接西来湿润的气流,成为荒漠区中风景这边独好的“湿岛”。其他乳企梦寐以求的资源,却变成那拉本源乳业自带的天赋优势。

图片6.png 

2018年开始,那拉本源乳业从源头布局,目前已拥有自有牧场将近600万亩,其中超过一半为有机牧场。库尔德宁、玛纳斯、那拉木齐、那拉本源、阜康、华盟等六大核心牧区,造就了那拉本源乳业新疆草原奶独特的产品优势。好奶,源自好牧场,这也让那拉本源乳业从一开始就掌握了市场竞争的有利位置。

 

战略新品,全国招商

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加上强大的集体实力加持,铸就了那拉本源乳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喝新疆好奶,选那拉明珠”,早已进驻更多消费者心智

图片7.png 

2022年,那拉本源乳业正式出疆,开启全国市场招商布局,以更具新疆特色的好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营养选择。作为本年度的战略单品,那拉纯牛奶更是被寄予厚望。据悉,该产品具备四大卖点:一是“自有奶源”,选用新疆自有牧区奶源,产出的奶更纯净清甜;二是“新鲜品质”,在温度137-139℃进行4秒灭菌,风味更接近鲜奶;三是“口感香浓”,带来更新鲜的牛奶选择;四是“环保安全”,产品采用利乐包装,常温储存状态下保质期180天,环保又健康。

图片8.png 

值得强调的是,新疆奶除了自带光环的产品优势之外,利润空间也更为丰厚,让很多那拉本源乳业的经销商自发推荐。不仅如此,那拉本源乳业投入巨资邀请八大体育明星代言,以冠军精神加持冠军品质;在抖音、快手、小红书、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计划投入亿元强化品牌认知;在市场上启动“百城万店计划”,实现从引流到动销再到出量的全方位支持体系。商机无限,机不可失!

图片9.png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飞则已,一飞冲天。

那拉本源,厚积薄发;剑指全国,致胜乳业!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 版权所有

声明:为什么那拉牛奶,一夜之间火爆乳业圈?为独立站点,不属于任何机构。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